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末大盘点,今年的雅迪电动车都做了哪些大事儿?

资讯 TOM    2018-12-21 14:42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年关将近,2018年就只剩下几天了。各大企业陆续开始了岁末盘点,整理这一年的收获与成就,总结这一年的心得与体会。对两轮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电动车来说,2018年着实过得充实。

这一年,电动车行业迎来了大洗牌,雅迪电动车紧跟国家相关政策,面对机遇和挑战,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

2月2日,国家工信部联合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雅迪电动车广东基地荣获电摩资质。3月8日,雅迪电动车天津基地荣获电摩资质,至此,雅迪科技集团四大生产基地全面拥有电动摩托车生产资质,资质齐全,实力见证。

2月8日,雅迪电动车成为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亚洲赞助商,成为两轮电动车行业全球第一家FIFA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商,是继阿迪达斯、可口可乐、万达、vivo、蒙牛、海信等国际大牌之后,FIFA赞助商大家庭的新锐。这一年,雅迪电动车积极赞助体育赛事,除了成为FIFA赞助商,雅迪还赞助了足金精英赛,与体育赛事再一次结缘。

年末大盘点,今年的雅迪电动车都做了哪些大事儿?

为了进一步推广健康绿色出行文化,雅迪电动车成功举办了“717电动车骑行节”、挑战川藏线骑行活动、雅迪同城会等主题活动,为广大车友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体验。

年末大盘点,今年的雅迪电动车都做了哪些大事儿?

在产品方面,雅迪电动车推出的“缤钻版E7”、“雅迪E3”、“超级能装的米纳”等车型,都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取得了不错的销量。除此之外,雅迪电动车还连续七年荣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九度蝉联中国电动车轻工业百强企业电动车行业第一名,彰显出作为行业“佼佼者”的不俗实力。

年末大盘点,今年的雅迪电动车都做了哪些大事儿?

在服务方面,雅迪电动车为消费者专门推出“双保”服务,能让车主享受更全面贴心的人车保障。

2018年即将过去,对雅迪电动车而言,无论怎样的成绩,都将成为过去,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雅迪电动车将继续保持初心,在新的征程中,坚持更高端品牌战略,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成为世界级企业,引领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