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落下帷幕,万表之夜颁出“青穗奖”

资讯 TOM    2018-12-21 14:24

2012年12月20日晚,第十五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万表之夜颁奖典礼在暨南大学落下帷幕。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青穗奖”各大奖项也于当晚颁出。

与往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不同的是,此次大影节首设“青穗奖“。“青”是“青春”,代表着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穗”让人联想到穗稻、种子,寓意大学生积极向上、坚韧不拔的毅力;“青穗”则象征着还未成熟的谷穗蓄势待发,寓意大学生奋力向上生长的姿态和一往直前的冲劲。“青穗奖“不仅蕴含着大学生所拥有的向上精神和拼劲,也代表着大影节对大学生群体寄予的生生不息的美好期望。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落下帷幕,万表之夜颁出“青穗奖”

《红海行动》荣获“最受大学生欢迎动作电影”,影片出品人于冬上台领奖。于冬感谢大学生评审对这部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电影的厚爱。

由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等主演的《红海行动》于今年春节档登陆全国院线,优秀品质带来了口碑传播,最终总票房达到36.5亿元。

“最受大学生欢迎喜剧影片”的竞争非常激烈。《西虹市首富》打败《一出好戏》《快把我哥带走》《唐人街探案2》拿下桂冠;“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科幻影片”由《机器之血》拿下。《我要去远方》拿下“最受大学生欢迎爱情影片”。

演员奖项方面,李易峰凭借《动物世界》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男主角”。“最受大学生欢迎女主角”由《嘉年华》主演文淇获得。张艺兴、李宇春分别以《一出好戏》《捉妖记2》拿下“最受大学生欢迎男女配角奖”。

第十五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万表之夜颁奖典礼的合作方万表网认为,大学生是未来的栋梁,他们优秀、独立、进取,有观点,有态度,所以才有了这个光影盛会。万表网一直主张专业、诚信、共享、创新,与社会各界共同成长,同时也相信大学生们会涌现出更多的创意和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