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CG:公益路上,争做一家有温度的集团

资讯 TOM    2018-12-21 14:49

近年来,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迅速,以“政府推动、民间运作、社会参与、各方协作”为特征的中国特色慈善事业的大格局正在逐步形成,全社会的公益心和慈善意识普遍增强,很多企业和个人为公益慈善事业都注入了很多心力。

2018魔都超IN的“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徒步筹款活动;爱心助农,为陕西咸阳乾县村民销售家里滞销的苹果和酥梨;爱心帮助甘肃省天水甘谷大石乡马窑小学;参与“大漠心征途”筹款性公益活动……这些暖心的慈善公益活动都有一个共同的源头——CCG集团(上海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就是这样从小小的一个鸡蛋、一个酥梨开始,CCG集团的公益之路一点一滴的延伸着,积极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传递着正能量。

以一人影响更多人,传递正能量

印度的特蕾莎修女曾说过:“我们觉得我们所作所为的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但是没有凝聚这样的一滴水,大海就不成大海,就会枯竭。”所以,做公益,源于小善,不在于做的多少,而在于多影响一个人就好,也不必强调付出,应当感恩它带给我们的改变和能量。

CCG集团的创始人孙桂娟女士,本人一直致力于实现自身和公益的双重价值,带着满满的正能量,肩负着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

CCG:公益路上,争做一家有温度的集团

尤其是针对国家倡导的“精准教育扶贫”,孙桂娟女士牢记于心,不仅在戈壁行走中发起“为武威孩子筹建一间梦想中心”公益筹款活动,通过自身实地募捐行动来呼吁更多人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问题,还连续五年坚持助学蒲公英《探索之旅》,希望为农民工子女们的未来插上一对可以做梦的翅膀,让老师和学生们走出课堂、走出校园,拓宽知识面、开阔眼界,真正实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CCG:公益路上,争做一家有温度的集团

在心灵公益这条道路上,CCG也致力于做幸福中国的推动者。今年三月份,CCG集团副总裁任琼参加了由上海诺亚公益基金会组织的“大漠心征途”筹款性公益活动,本项目为期三天,需要邀请66位朋友支持,负重10公斤,徒步穿越66公里的腾格里沙漠。这是一场爱与负重的较量,“生命本就是一场负重的旅行,背负着爱与责任,沙漠艰难的每一步,都是为公益而走,可以感染更多的人同行”。据悉,此公益活动通过参与者发挥个人社会影响力,众筹善款,从而获得穿越腾格里沙漠的资格。参与者需要在沙漠徒步中激发自己的潜能,淬炼心灵力量,成为公益领袖,以自己作为中心,向身边人不断传递正能量。而本次筹得善款将用于支持诺亚Care幸福动力心灵公益课程的开展,给乡村教师、医生、慈善公益从业人员进行心灵赋能,支持贫困山区互联网教育和自闭症儿童提供特教培训教育。从2017年3月至2018年4月,大漠心征途心灵公益课程共计348人直接参与挑战,累计34,492人次捐赠支持,平均每人获得99+人支持,筹集款总额达556.6万余元。这是用每一步丈量出来的“心灵公益之路”,更加显得意义非凡。

CCG:公益路上,争做一家有温度的集团

在集团,孙桂娟与任琼一直向自己的员工去倡导对于公益事业的坚持,孙桂娟表示:“广告人也要有一颗暖暖的公益心,要身体力行地践行公益,让公益不再遥远,要最大程度地发出自己的光芒,尽己所能,去温暖我们身边的这个世界。”通过她们以身作则公益示范作用的渗透,CCG集团目前已经有不少员工参与进了公益事业。

真心实意,将公益融入企业文化

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CCG集团整体在创始人孙桂娟的影响下,对社会多年来热心回馈,默默走上了点滴公益之路。

在CCG人的心里,社会价值一直都大于企业价值,一个企业的运作有硬的东西也有软的东西,企业经营,要考虑能量守恒定律,企业在获得的同时一定要有所付出,为大众服务,体现企业作为社会参与者应该有的责任。

CCG集团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他们始终认为要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真正成为世界一流的广告公司就要借助于企业文化力,共享并传承给员工一套健康的价值观、使命和思维方式,社会责任是其中极其重要的一个基因。

所以CCG人本着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尽可能地去办实事,发自内心地去尊重和帮助需要被帮助的人,让公益也渐渐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即使所尽的是自己的绵薄之力,但是这份纯粹、热忱、正能量的企业公益文化,正在影响着CCG的每一个人,也滋润着每一个广告人的生活。

将公益之美融入作品,温暖你我他

作为一家整合营销传播集团,CCG明白公益之美是需要传递的,通过大众传播的渠道和方式,将公益的初心传递给更多人,也能够温暖一部分人。

比如像蒲公英《探索之旅》这一公益项目,通过网络和媒体的宣传,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了蒲公英学校和蒲公英计划,也让农民工子女得到了更多的帮助。

之前借助上汽大众成立的“繁星计划”,CCG集团的营销团队创作了“繁星计划”的公益微电影营销作品《远方的思念》,该作品上线后,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让更多的人对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希望小学项目,有了更真实而深入的了解,以此号召了更多爱心人士去关注贫困山区的教育,推动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以对社会“注重公益、回馈大众”为企业的宗旨,又像这样一直不忘初心、传递大爱,都展现出CCG是一个有温度的集团。

生活在继续,公益的路上也一同前行。希望更多像CCG这样注重公益的集团能够继续“发光”,一步一个脚印,将公益事业一直延续下去,为社会公益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