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电脑带来圣诞礼,联想小新Air14独家上线

资讯 TOM    2018-12-21 15:06

临近年底,苏宁易购电脑新品迎来井喷,全新小米Ruby、小米Air轻薄本、惠普星系列白金版、华为MateBook 13等新品相继登陆苏宁易购,而在新品大军中又多了一员猛将,那就是王嘉尔同款的全新联想小新Air14锐龙版 14.0英寸轻薄本。

目前,全新联想小新Air14锐龙版已在苏宁易购独家开启预定,售价4399元起,将于12月28日正式在苏宁易购独家开售,同时新品首发期间,买即赠苏宁小Biu音箱,还有十大专享权益。

这次联想小新Air14搭载全新AMD锐龙3 2200U处理器,双核心四线程,满足各种应用的运算需求。支持八小时长效续航,即便是经历了漫长一天的工作学习,小新Air也能左右守护。

苏宁电脑带来圣诞礼,联想小新Air14独家上线

不仅性能强劲,全新小新Air14堪称笔记本界的颜值担当,全金属机身设计,薄至16.4mm、轻至1.49kg,结合蓝、银两色配色,让你随时随地都是时尚焦点。

恰逢年底圣诞元旦来临,很多消费者都在纠结选什么礼物馈赠亲朋好友,高端大气的电子产品向来都是一个不错的首选,除了颜值爆棚的全新小新Air 14,苏宁易购还推出了“电脑圣诞节”专场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更多优惠之选。

在年轻人中拥有极高人气的苹果产品,一直都是圣诞季心愿清单的第一名,这次苏宁易购推出了满2000减177、满3000减271、满6000减400的iPad券,以及满6000减200的Mac mini券。7.9英寸的 iPad mini 4 在苏宁易购12月21日到手价仅需2688元,13.3英寸 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到手价6288元,新品MacBook Air 256G现在下单可送原装鼠标。

苏宁电脑带来圣诞礼,联想小新Air14独家上线

除了苹果产品,其他各品牌产品也均在苏宁易购圣诞季迎来大放“价”,轻薄本低至1688元、爆款12期免息,如果手上有闲置机的消费者还可以参与苏宁以旧换新最低抵500元的活动。在苏宁易购线上提交以旧换新订单,若旧机估价低于400元,则统一发放500元的电脑品类云券,旧机价值高于400元,则按照正常估价给与折旧金额。

2018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需要新的装备,即将迎来一波换新消费高峰,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尽快在苏宁易购给自己换一台新的电脑装备,拔草一年的心愿清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