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更多音乐本质 小郎酒助力《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

资讯 TOM    2018-12-21 15:06

12月18日,由小郎酒赞助的《梦想的声音》第三季在绍兴柯桥开启本季“巅峰歌会”的录制。

《梦想的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由中国内地主持人华少担任主持,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张靓颖担任常驻梦想导师,节目通过回归音乐本质,带领大众发掘小众音乐,认识丰富多样的音乐形态。

探索更多音乐本质 小郎酒助力《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

录制当天,恰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巅峰歌会为此也特别设计了开场献礼环节,用音乐的形式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舞台上,追梦歌手们两两分组热力开唱,用《光阴的故事》《我的中国心》等五首经典歌曲的串烧,带领现场观众回忆改革开放的岁月,感受四十年间伟大祖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

除了追梦歌手们的开场金曲串烧,梦想导师胡彦斌也准备了时代金曲《明天会更好》的改编呈现。现场,胡彦斌直接将一支配置齐全的管弦乐团,以及由当地学生组成的小合唱团带到现场,摆出前所未有的大阵仗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许。14位天真无邪、纯真烂漫的小朋友象征着明天的希望,为歌曲增添了更多的活力。

《梦想的声音》是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之一,浙江卫视不慕浮华深耕内容,秉承“做二忘一”的态度打造了国内持续领先的头部IP矩阵,尤其综艺节目领域,俨然是一代“综”师的气象。小郎酒携手《梦想的声音》开展一系列品牌营销活动,借助浙江卫视在内容领域的强大号召力和持续创新力,收获更加聚拢、更加凸显的收视力与影响力。

探索更多音乐本质 小郎酒助力《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

作为全国所有小酒品牌中唯一拥有专利技术的小酒,小郎酒十分注重产品的品质,并始终以品质作为产品核心。近些年,郎酒一直在优化结构,集中精力打造精品,小郎酒作为其中核心单品之一,从酿造开始就遵循着极其严苛的酿造工艺,选用的基酒储存时间至少一年以上,确保用户品尝到酒质更好的小郎酒。据公开报道,2017年度四川省专利奖出炉,共42个项目获奖,其中郎酒小郎酒的浓酱兼香型白酒的生产方法等两项专利获四川省专利奖特等奖。

此次小郎酒携手浙江卫视一起追逐梦想,推出热门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将其品牌内核深度植入IP内容之中,将小郎酒的品牌效应放大到极致,助力品牌强势开启跨越式发展新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