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子龙荣获2018年第十届世界易学大会“最佳贡献人物”称号

资讯 TOM    2018-12-21 15:14

2018年第十届世界易学大会隆重召开,来自美国、马来西亚、韩国、澳大利亚、中国港澳台及大陆的350多位知名国学、易学专家学者云集中国东阳市·横店影视城(国家AAAAA级景区)。

华子龙荣获2018年第十届世界易学大会“最佳贡献人物”称号

此次大会旨在更好地继承和弘扬国学、易学文化,提高社会对文化遗产的知晓度,增强文化遗产保护意识。

华子龙荣获2018年第十届世界易学大会“最佳贡献人物”称号

与会嘉宾深圳市易经协会副会长华子龙先生发表《传承》主题演讲,并指出《易经》是中国最巅峰的巨作,从古至今一直深刻的影响着中国的政治、军事、医学、文学、艺术、等诸多领域。但被人误解地贴上了卜卦、算命、风水、迷信等标签符号。

自古医易不分家,"医学"管的是人的身体;"玄学"管的是人的气运;《易经》到底是在讲什么?简单表达就是两个字---平衡。

华子龙还强调,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是清华大学的校训,而两句话就是来源于《易经》。

对于我们普通人,学习《易经》最实在的作用,就是悟懂其中的哲学道理,将其运用在我们的生活、事业和爱情、婚姻上。

大会肯定了华子龙先生在弘扬易经文化上的影响力和卓越贡献,并颁布“贡献人物”称号。

此次大会还明确了,中国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中华民族文化,华夏浩如烟海的国学经典,是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文化瑰宝。国学、易学乃中华之上学,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五千年的文化的历史沉淀,是整个人类文明史上的一朵奇葩,也是中华文明文化的思想载体,它浓缩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所有精髓,它的思想智慧是中华文化千古流传的文化结晶。

国学、易学文化的复兴不是简单的复制、重复,而是科学传承的创新和重建,汲取我国历史长期积淀的丰富文化遗产并进行科学的扬弃,促进世界全面认识和研习中华的传统文化,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古为今用、推陈出新,坚持保护利用、普及弘扬并重”。

华子龙个人介绍:

心中心法传人

大圆满密咒士

著名易学实战专家

深圳易经协会副会长

姜子牙、申公豹截教阐教传人

华老师在入定中顿悟突破,把先天八卦、后天八卦、奇门遁甲、六壬及梅花易数预测体系融会贯通,独创一个简单、直接、精准的手机号码预测体系,可以做到对手机号码主人身体、事业、婚姻等方面铁口直断,精准不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