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我乐橱柜 把厨房该有的样子还回来

资讯 TOM    2018-12-21 17:14

2018年渐渐接近尾声,圣诞和元旦的氛围也越来越浓。整日为工作奔波的你,家里的厨房空了很久了吧?回想整个2018,和家人一起下厨的日子,也屈指可数吧?可是,你知道吗?有烟火气的厨房才是家。看完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上我乐橱柜的—“简爱”系列整体橱柜,保证你从此爱上下厨房?

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我乐橱柜 把厨房该有的样子还回来
图:我乐欧式系列橱柜—简爱

据了解,绝大多数人将不下厨归因于没时间。但其实只要厨房布局合理,易于清洁,做饭所花费的时间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而且,如果和家人协同做饭,不但能够加快效率,还能够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基于此,我乐橱柜英式田园风“简爱”系列整体橱柜,将整个厨房功能区的布局分为备菜区、烹饪区、洗涤区,分割开来互不影响,力求减少用户下厨的无效时间。

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我乐橱柜 把厨房该有的样子还回来
图:我乐橱柜—“简爱”系列整体橱柜效果图

1、以中间岛台的方式嵌入洗涤区。如果是一个人,转身之间就可以在备菜区、烹饪区和洗涤区之间自由切换。如果是和家人一起,彼此之间可同时进行,互不干扰,有效节省做饭时间。

2、岛台下方设计为橱柜,可用来存放厨房用具、调料品,充分增大厨房空间的利用率。

3、岛台下方橱柜柜门的打开方向背离备餐区,即便是家人一起做饭,开关柜门也不会影响彼此。

除此之外,用餐区的沙发椅坐垫采用皮质,光滑易清洁。让用户在家也能够享受到高档餐馆的待遇。坐垫下方是可存放用品的橱柜,有宝宝的家庭可以用来存放玩具。

只单单一个简单的厨房,就将自己和家人与外界的纷纷扰扰相互隔开。洗切蒸煮烹间让彼此的感情升温。试想,节假日和家人亲手烹饪一次烛光晚餐,一起静下心来彼此倾诉、聆听,分享所有的快乐和不快乐,这才是家的意义,也是厨房的意义,有烟火气的厨房才是一个完整的家。

有了这样的厨房,怎么可能还会抱怨没时间下厨?我乐橱柜能够荣登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不单单是因为它美观大方的设计和布局,更重要的是它所倡导的更“美”的生活理念。不要让厨房成为摆设,烟火气才是厨房该有的样子。

再忙,也要记得停一停,和家人好好吃顿饭。双“旦”来临之际,不如送套我乐“简爱”系列整体橱柜给家人,一起迎接2019年的到来,让烟火气遍布整个2019。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