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知道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中这家品牌,就别说你了解厨房收纳

资讯 TOM    2018-12-21 16:52

厨房不大,厨具倒不少,如果这时再没有做好收纳,加上烹调产生的油烟,厨房绝对是让人手忙脚乱的“战场”,所以厨房装修者在装修厨房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厨房收纳”。说到厨房收纳,大家一定会想到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中“我乐家居”这家品牌。

我乐家居是一家专注“橱柜设计”的家居品牌,其一系列橱柜收纳设计,解决了不同家庭的各种收纳问题,让厨房空间更整洁、更卫生。

NO.1厨房吊柜,高效利用上层空间

不知道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中这家品牌,就别说你了解厨房收纳
图:我乐家居雕刻时光系列橱柜

从空余的墙面“偷取”空间,释放地面储物压力,是拯救厨房脏乱的有效方法之一。就像我乐厨柜雕刻时光系列一样,在吊柜中采取开放格设计,能让厨房布局更加灵活不受限制。

且这种吊柜设计集和了收纳、装饰、备餐3种功能,能让厨房空间瞬间翻倍。同时,还可以通过不同的装饰物让厨房空间更个性,更好看。

现在,吊柜已经成为很多家庭厨房的标配,因其强大的储物功能受到越来越多的家庭喜爱。

No.2厨房地柜,合理划分收纳区域

不知道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中这家品牌,就别说你了解厨房收纳
图:我乐家居阿拉斯加系列橱柜

除了吊柜,地柜也是拯救厨房脏乱的有效方法之一。我乐到顶的厨柜设计不仅带来了大量的储物空间,还解决了顶部落灰的问题,省下了打扫的时间。

而岛台地柜和厨柜地柜的抽屉+柜体的设计,有利于收纳区域的合理划分,刀具、餐具、调味酱、锅碗瓢盆、柴米油盐等都有了自己的位置,方便又使用。

此外,大家也可以借鉴一下冰箱、油烟机等大型厨房用具的定制包覆设计,增加厨房整体感的同时还易于清洁,好看又实用!

NO.3高颜值餐边柜,存储展览两不误

不知道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中这家品牌,就别说你了解厨房收纳
我乐家居禅风系列厨柜

最后一种要给大家介绍的拯救厨房脏乱的有效方法是“餐边柜”。

开放式厨房的餐边柜承载了日常用品的存储需求,尤其是客餐厅一体式的现代化布局,还额外承担了一部分社交功能。因此,大家在进行餐边柜设计时,最好采取开放格与封闭柜体或者玻璃门型结合的设计。这种设计方法,能同时满足收纳与展示的需求,好看又好用。

就拿这款我乐家居禅风系列厨柜来说,我乐家居在设计餐边柜时加入了传统中式博古架元素,古典与现代和谐相融,身在都市,也可以体味“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意境。

“设计,让家更美!”我乐家居3款橱柜收纳设计,能让杂乱的厨房变得井然有序,兼具实用与美观。如果你现在正在被厨房问题困扰,不妨看看今年上榜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的我乐家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