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发自救指南:曼秀雷敦50惠养发系列让你重拾丰盈秀发!

资讯 TOM    2018-12-21 16:53

想起不久前,各大社交网络上热传的“敷最贵的面膜,熬最晚的夜”,“啤酒泡枸杞”,“可乐放党参”。不少90后,都自认存在脱发的焦虑和困扰。比起脱贫、脱单更更敏感的话题,当然是脱发!如何能摆脱“脱发危机”?不急,让传承日本专业养发概念的曼秀雷敦50惠养润育发精华素来帮你。

脱发自救指南:曼秀雷敦50惠养发系列让你重拾丰盈秀发!
50惠王牌产品 – 50惠养润育发精华素

由曼秀雷敦携手日本乐敦制药联合研制的50惠,出身国际大牌,质量当然值得信赖,就连TVB视后邓萃雯都是它的忠实粉丝和品牌代言人!2007年于日本上市后,50惠养发系列便创下了热卖过100亿日元^的成绩,而进入香港后,王牌产品50惠养润育发精华素亦交出了连续3年销量NO.1^^的亮眼成绩单!这么多人pick的曼秀雷敦50惠,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脱发自救指南:曼秀雷敦50惠养发系列让你重拾丰盈秀发!
50惠养润丰盈育发系列

先来向大家介绍下网红爆款50惠养润育发精华素,作为曼秀雷敦50惠的王牌产品——它蕴含了人参精华、日本当药等50种珍贵养润成分,闻起来就有一种令人安心的中草药味道。它的滴头设计很独特,能够精准滴到头皮上,用量刚刚好。每天早晚滴几下,轻柔按摩至吸收,清爽不油腻,使用感受十分舒适。

脱发自救指南:曼秀雷敦50惠养发系列让你重拾丰盈秀发!
红书博主热荐

这款精华素有三大功效:1. 有效减少掉发40%*,改善头发稀薄及脱落问题。2. 滋养及修护毛囊,增加头发浓密度。3.恢复头皮活力,育出强韧头发。经过万千消费者见证, 97%*试用者脱发问题得到改善,94%*试用者头发更强韧健康。

脱发自救指南:曼秀雷敦50惠养发系列让你重拾丰盈秀发!
消费者使用产品前后的头部对比 *

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会为颜值加分不少。如果你也有掉发的困扰,不妨试试用50惠养发系列,感受重拾丰盈秀发的惊喜。50惠现已登陆曼秀雷敦天猫官方旗舰店及线下屈臣氏、万宁的精选门店,双12更有惊喜优惠,现在就赶快pick它吧!

^^注:销售数据源自第三方数据机构,是对日本(除冲绳)销售店渠道50惠护发系列累计销售金额的调查结果。数据时间:2008年1月7日-2018年9月2日

*注:以上图片和数据来源于独立机构研究资料,是试用者使用五十惠养润育发精华素16周的实验结果。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注:销售数据源自第三方数据机构,是对日本(除冲绳)销售店渠道50惠护发系列累计销售金额的调查结果。数据时间:2008年1月7日-2018年9月2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