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店“温暖1+1”暖冬公益上线,贫困地区儿童获得过冬棉衣鞋

资讯 TOM    2018-12-21 17:01

12月20日,由贝店联合童装品牌怡妍宝贝、木木屋共同发起的“温暖1+1”暖冬公益行动登陆贝店,贝店用户“以购代捐”参与贫困地区儿童暖冬捐助。活动期间,所有贝店用户都可通过购买棉衣棉鞋完成爱心捐助。

为了达成爱心捐助目标,众多贝店用户积极参与,果断下单,上线不到20小时,500套爱心棉衣、棉鞋捐助目标已经达成。

贝店“温暖1+1”暖冬公益上线,贫困地区儿童获得过冬棉衣鞋

此次贝店“温暖1+1”爱心捐助对象是贵州三穗县长吉镇中心小学的贫困儿童。三穗县是国家级贫困县,长吉镇中心小学是一所寄宿制小学,学校的孩子多为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家里的父母长期在外务工,无暇照顾留守在家的孩子。

为了能让孩子们过个温暖的冬天,同时也为孩子们送上圣诞惊喜,贝店“温暖1+1”暖冬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将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在三穗县长吉镇中心小学举行,届时贝店将现场为贫困儿童送上500套爱心棉衣、棉鞋。

贝店“温暖1+1”暖冬公益上线,贫困地区儿童获得过冬棉衣鞋

一直以来,贝店长期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学习环境,积极投身公益,多次发起捐款、捐书活动,通过汇聚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改善生活条件、学习环境,使其接受良好教育,为其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今年8月,贝店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春蕾花开 感恩有你”为爱助力活动,为留守女童提供了21万元助学基金,帮助500名失学儿童重回校园。9月,贝店联合平台图书商家和用户,共同发起“图书特别行动——为孩子们点亮图书馆”的公益助学活动,为10所贫困小学4751名学生,捐赠超1.5万册图书,并捐助了10座小型爱心图书馆。

公益之路永不止步。贝店将一直坚守初心,联合平台商家及用户,发起更多有价值的公益行动,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