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2018休闲旅游网络红榜嘉年华活动火热启幕

资讯 TOM    2018-12-10 14:28

点开百度搜索,搜索一下旅行景点,查一查各旅行达人的游玩攻略,比较一下各个网站的机票、车票或是酒店的价格;亦或是在百度旅游上看看小伙伴们的旅行故事,看看哪个地方是自己的中意,然后顺便打开百度地图,预订一间即在靠近景点又交通便利的酒店。这已经是旅行达人必要操作。

如今旅行已经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从以“旅游”为特色的综艺节目的井喷中可见一般。百度指数的数据表明,旅行相关搜索每天可以达到亿万次的搜索,旅游资讯的发布每天可达百万次。

打开百度旅游,72857个目的地推荐,885440篇游记攻略,1872734条点评。旅行的定义已经不只是行走,而记忆的沉淀,也是探索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

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对旅行的定义都不同,有些人把旅行当作放松的一种方式,在旅行中得到放松就是他们需要的旅行;而有些人把旅行当作一种学习,他们需要孤身上路,一个人随心所欲的汲取旅行中得到的养分;或是与朋友同行,分享美景的同时体会友谊的美好.美景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应该是在路上,旅行也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在感受沿途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点点滴滴。

你旅途中随手记录的瞬间,令你印象深刻的照片,温暖你心的陌生人或是旅途中发生的有趣的故事…可否与我们共同分享?

本月,由百度、山东文艺广播、开创集团共同主办“2018休闲旅游网络红榜嘉年华活动”现开始征集旅游故事,您在旅途中的一次难忘的经历、一个最想去的地方、旅途中一首难忘的歌曲等内容都是本次活动征集的主题。即日起至12月14日(周五)将你的旅游故事发送至“山东文艺广播”公众号(输入栏输入关键词“旅游”,详细查看参与方式),参与有奖征集,就有可能获得百度定制音箱。12月15日在济南世茂广场举行的现场活动,有可能就有您的内容展出哦,还可以和知名电台主播、众多网红小哥哥小姐姐一起互动现场互动、high翻全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