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消费态势变化 郎酒以红钻启动新的战略部署

资讯 TOM    2018-12-10 14:14

随着酱香热从“潮流”转变为“主流”,各大酒企重点发力价格抢位割据战,郎酒提前布局500元价格带,以新品红花郎·红钻启动新的战略部署。进入十二月,红花郎·红钻正式进入按照订单发货阶段,进一步加剧行业竞争。

聚焦消费态势变化 郎酒以红钻启动新的战略部署

作为郎酒旗下明星产品,红花郎酒具有酒质香浓、醇厚、味陈、甜爽、尾净舒适、风格优美的特点。其口感形成与酿造技艺有着密切的关系,郎酒酱香产品酿造秉承了传承千年的工艺,且位于赤水河畔的郎酒,从原料、气候,到天赐的储酒圣地天宝洞,都是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红钻是红花郎在时隔15年后再次推出的战略性新品,定位在红10与红15之间,建议零售价为498元/瓶,既占位当下极火的次高端市场,也支撑起红花郎系列三角并驱的稳固品牌格局。

“红花郎·红钻”从图案颜色上与红花郎一脉相承的同时,又创新性地采用了圆形瓶身与红花郎传统产品进行了明显区别,视觉上大面积的扁圆瓶身,在一定程度上带给消费者稀缺的感受,很多收藏酒都使用了这种瓶身。有经销商对红钻评价,“498元的价格在酱香酒市场上也比较接地气。”

无独有偶,才叫出了要与郎酒比拼的习酒,也在11月推出了“窖藏之外的第二个大单品”——升级版金钻习酒。该产品定位为300-500元次高端价格,并以“单品销售规模突破15亿元,系列整体销售规模突破30亿元”为长期战略目标。

郎酒与习酒两大酱香主力先后出手,再加上秋糖期间首度露面的茅台135BC、习酒君藏等新品,无一例外均布局次高端,以抢占优势价位博出位,无疑使酱香酒次高端抢位战火药味陡增。一些行业人士认为,随着酱酒热的持续发酵,细分将成为未来发展的一种必然趋势,同时也是酱酒获取发展新机遇的核心突破口。

结合新品布局战略,郎酒红花郎·红钻上市后将与红花郎10形成双轮驱动,在高端之下进一步加强次高端市场的深度布局。

酱酒市场的不断发展,将促进每一价格带的第一品牌更加明确。围绕目标消费群体的新型消费需求及消费场景,酱酒企业也在做着各种创新,郎酒聚焦新的消费态势变化,做出一系列大胆的细分尝试,旗下酱酒产品极具竞争优势,以高品质为标杆在精品时代精进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