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首家极物生活方式书店将开业,年轻人娱乐好场所

资讯 TOM    2018-12-21 17:09

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零售已不仅仅是单纯商品买卖,场景化营销和体验式消费也开始被越来越多商家和消费者所重视。来自CBNData的报告指出,当下智慧零售线下门店多数集购物、餐饮、咖啡馆等于一体,除购物功能之外,也是线下休闲娱乐的聚集地,不仅有试用等产品互动,还有机器人制作咖啡等互动消费,大大提升了逛店购物的趣味性。

苏宁首家极物生活方式书店将开业,年轻人娱乐好场所

苏宁作为国内领先零售巨头,正大力开发智慧零售,让消费者可享受更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其在线下开设的苏宁极物店,旨在把品质生活概念具体到触手可及的商品之中,给用户以沉浸式购买体验。我们了解到,苏宁极物首家生活方式书店将于12月22日落地南京燕子矶,通过“图书+咖啡+生活方式”等多元经营模式,以生活方式结合书店为背景、通过咖啡甜点和游戏电竞等体验模块穿插,使整体空间更具生活与年轻气息。

要知道,苏宁极物的用户80%为80后和90后,他们重视品质与设计感,愿意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本次苏宁极物生活方式书店的落地,不仅将为他们带来高设计、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还将为他们提供游戏场所,进一步丰富年轻人的娱乐生活体验。

苏宁首家极物生活方式书店将开业,年轻人娱乐好场所

首先,苏宁极物与大众书局牵手,基于大众书局多年对受众阅读喜好大数据分析,为顾客提供了高频阅读书目,迎合读者阅读喜好。在生活方式书店中,苏宁极物还为读者提供了沙发、茶几等生活类产品,方便用户更舒适的自由阅读,感受有品味生活空间。

而诸如“故宫文创”、“吴晓波·新匠人”系列、“质造”、“十八纸”、“茶素材”和“故宫”等线上网红产品的加入,更是方便读者直接体验,增加了各类文创与消费者的互动,打造出新形态的购物和零售营销体验。据介绍,苏宁极物还根据据年轻目标客群偏好分析,精选近1500余种ODM商品和500余种全球甄选商品,对年轻人群体极具吸引力。

苏宁首家极物生活方式书店将开业,年轻人娱乐好场所

在苏宁极物的游戏场所,用户只需到店连上现场Wi-Fi,即可免费体验数款王者荣耀英雄和皮肤,并有免费礼包领取。而现场提供的手机、电竞椅等适配产品,更是让顾客能现场对战游戏。此外,苏宁极物书店还会定期举办设计师研讨会、讲座、音乐演奏会等线下活动,拓展各大文化延伸产品与服务,这无疑将真真正正丰富年轻人的娱乐生活体验。

总的来看,苏宁极物采用“极物+场景+体验”的模式,关注年轻化和新潮的生活方式,将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打卡体验,并将推动苏宁智慧零售进一步扩展,从而改变行业变革方向,以及用户的消费行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