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车金融成为产业新引擎,宝付赋能行业稳健发展

资讯 TOM    2018-12-21 17:32

漫道金服获悉,近日,发改委网站发布公告称,《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审议通过,2019年1月10日起实施。业内认为,这一规定的出台将给已经进入盈饱期的汽车产业带来重大利好。

在2018年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竞争加剧,新车销售利润不断下滑的趋势下,日渐成熟的汽车金融成为汽车销售的“新引擎”,并为汽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不仅BATJ四大互联网巨头继续深耕汽车金融市场,汽车金融公司也纷纷增资,抢占市场,前不久赴港上市的东正汽车金融就意在通过拥有单独的融资平台,谋求更大的发展。

另外,消费者更开放的车辆拥有和使用态度不仅影响着汽车金融行业格局,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动着融资租赁新兴业务模式及相关企业的发展;二手车金融市场的日趋成熟、互联网金融、车贷多场景的应用也使汽车金融市场变得愈发具有吸引力。

从汽车金融市场整体来看,汽车金融已经不再单纯是汽车与金融两个产业之间的结合,而是蕴含着以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为依托的技术支撑,代表着新一代生产方式和消费方式转型升级。有业内人士指出,未来汽车金融蓝海主要在二手车和新能源,其中,融资租赁被视作未来汽车金融业务发展的一大趋势,不仅要依托科技赋能优化效率,也要突破汽车金融场景化创新的局限。

作为最早进入汽车金融领域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之一,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抓住汽车金融发展机遇,借助支付+理念,推出深入场景的汽车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在产品端,宝付针对汽车金融的实际应用场景,提供鉴权、充值、代付、协议支付、分账等产品,定制出场景分期、小额借贷、平台贴息、免费分账等灵活、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满足汽车金融平台多样化的支付场景。

在风控端,宝付坚决落实商户安全管理、实时交易监控和反洗钱监控三大风控体系,建立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风险防控机制,通过了十余项国内外权威机构安全认证,同时还与国际知名的第三方风控机构合作,为每一笔支付交易提供最全面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目前,公司已与大搜车、人人车、优信二手车、易鑫融资租赁等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未来的发展中,宝付将继续深入洞察汽车金融发展需求,借助支付+金融行业解决方案赋能汽车金融行业,促进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