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打造圣诞新愿站,圣诞也是“剁手”节

资讯 TOM    2018-12-21 17:44

12月21日消息,苏宁易购开启了Make a wish圣诞新愿站活动。顾名思义,圣诞新愿站就是帮助用户实现心愿的活动。用户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每位用户每天有两次抽奖机会,为了增加社交性,在微信里分享活动链接可以增加一次机会。用户除了可以赢取各种超值优惠劵外,更有YSL香水、魅可口红、飞利浦电吹风等实物大礼。

苏宁易购打造圣诞新愿站,圣诞也是“剁手”节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也迅速催生了中国圣诞节日气氛的高涨,并形成了一个购物高峰期。在巨大的商业利益推动下,圣诞节也逐渐成为了线上线下购物的狂欢节。各地卖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商家借机开展吃、喝、玩、乐等各式各样的宣传促销活动,花样百出的促销方式与五彩缤纷的圣诞饰品吸引众多消费者目光。

有相关报道称,在年轻人的眼里,圣诞节节日气氛甚至赶超春节,处于15岁至30岁年龄段的人最热衷于过圣诞节,这一年龄段与苏宁最大的80、90后消费人群不谋而合。究其原因,一个是经济驱动,另一个是全球化浪潮下的文化融合。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随着人货场关系的重构,用内容的形式输出商业价值,成为苏宁“智慧零售”的核心特点之一。创造“有内容”的商业宣传,将品牌价值搭载在内容之中,潜移默化的传递给消费者。

“从往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圣诞节还是有一定的消费潜力,消费者的购买力也大。”苏宁易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备战年底消费旺季已经备足了货,他说,“按照国人的传统,年底了多数会换新消费,销售比平时肯定会增加。”

目前,从全国范围来看,“圣诞消费”越来越流行,大量的买家和商户都蓄势待发。苏宁期望,年底的假期购物季可以带动零售业加速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