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猫“就看”:用技术与创意,改变内容营销行业形态

资讯 TOM    2018-12-10 15:14

AI技术在近几年呈现爆发式增长,业界普遍认为人工智能将在可见的未来逐步代替人力。尽管凸显人类思想价值与人性思考的优质内容生产,在可见时间内仍很难被AI替代。不过基于AI和大数据,可以使内容生产流程标准化,且精准匹配。

熊猫传媒在内容领域中率先在AI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进行深度布局,推出了海量数据精准匹配内容生产者和内容需求方的内容生产与交易的运营平台——“就看”。

“就看”APP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面向B端(客户to内容生产者)的内容生产及分发平台,能够借助大数据与AI技术,针对内容需求方的需求标签和内容生产者的能力标签进行智能匹配,大大提升了内容生产的时效、量级、精准和效果,开启了内容生产的AI时代。

内容供需精准对接,营销从此不再盲目

在内容营销市场,一直面临着一个两难之境:企业有海量的内容生产需求无处释放,而拥有内容生产能力的自媒体人却苦于无法内容变现。

于是,一个基于商业内容的交易平台——“就看”APP就诞生了。

通俗地来讲,“就看”有点像内容生产者版“滴滴打车”,企业客户在平台上发布需求,平台自动匹配合适的作者,根据具体需求平台派单或写手抢单,让企业和作者能直接对接。

“就看”APP能根据企业客户对内容需求的300项需求标签,以及对内容生产者的420项标签(实时抓取到的社会化标签、商业化标签、内容质量标签),实现“基于AI的”资源输出端和需求端的精准匹配,也可使用在线广告系统直接渠道合作,尽情“挑选”性价比最高的内容生产者。

除此之外该AI系统还能为文章打分,让企业客户在匹配与评判内容生产者的同时有了更多的参考依据。

借助平台AI算法精准对接,高效解决了广大企业客户的海量内容生产需求的释放难题,让内容营销从此变得不再盲目。

技术加持创意,确保内容营销品效合一

在广告营销界,一直存在一个哥德巴赫猜想式的谜题:“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浪费了一半,问题是我不知道哪一半被浪费了”。

随着广告主数字及内容营销的标配化,随之而来的 “效果信任危机”成了众多广告主的困扰。

而“就看”平台的推出,从另一个维度有效破解了这一行业难题。借助AI技术与大数据,“就看”APP完美践行了熊猫传媒“商业内容品效合一”的理念,既深挖内容价值,更把实现企业产品销售、品牌拓展的实际效果转化放在首位,受到了众多品牌主的高度认可和追棒。

作为“就看”APP的研发与运营方,熊猫传媒针对平台内容生产者定期展开商业内容创作培训,并开创性地总结了一套名为“熊猫罗盘”的营销方法论,通过树概念、定用户、立场景、讲故事、强体验、做曝光、设IP、引传播、建渠道、重数据10大要素,串联起一整套具有可操作性的营销方案。

基于这套方法论,熊猫传媒创造了无数经典营销案例。从经常刷爆朋友圈的“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想打个广告”、“嘀嘀叫床”、“我当时就懵逼了”,到创造2000万+中国第一众筹案例,宝马百年等众多内容营销案例,再到每年斩获数十座的各大内容、营销和公关类顶级奖项,再到每年为客户带来的乐观销量。

可以说,“就看”APP正是熊猫传媒践行“品效合一”这一核心理念的实战平台。“就看”针对入驻平台的企业客户,在其发布内容需求后,会智能匹配KOL内容写手,在对方中标接单后,从项目大纲到完稿修改确认再到作品版权与支付方式,都有一整套规范流程,能有效确保内容交易的顺利达成。

此外,“就看”平台针对每一位内容生产者都有严格的认证以及评价体系,这也为企业客户遴选合适的内容生产者提供了最客观、透明的决策依据。这种内容电商式的评价体系,也为产出“品效合一”的商业内容提供了绝佳的保障。

熊猫“就看”:用技术与创意,改变内容营销行业形态

在内容领域对AI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的深度布局,使得“就看”在内容商业化领域牢牢占据了行业尖兵的地位。

技术改变创意,创意改变内容,新技术会更好表现创意效果。在互联网时代,每一次技术与创意的更迭,都会掀起一场行业革命。

如今,蛰伏数年的“就看”APP推出测试版,近日上线在即。

依托AI与大数据的“就看”,带着彻底改变新媒体现有营销形态的行业使命,一路前行,势必将让内容价值的嬗变拥有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