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小店助农户百亩西兰花销往全国

资讯 TOM    2018-12-10 16:42

近年生鲜业态的兴起,除了让用户能够品尝到来自全国甚至全球范围的原产地直采生鲜,也通过其扎实的渠道基础为各地的农户、供应商有效解决了运输、储存、销售等一系列问题。

在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县陡沟镇张桥村,因为相对贫困,村里成立了由贫困户和种粮大户共同筹建了稼丰粮食蔬菜种植合作社,并在2018年通过土地流转的方式承包了近百亩的土地,全部种植了西兰花。今年11月底,西兰花成熟上市,预计产量最高达到50万斤。

苏宁小店助农户百亩西兰花销往全国

汤寿明是合作社的负责人,销售路线一直是他在联系,原本指望今年靠西兰花卖个好价钱,但事与愿违,之前与他们签订收购合同的买家,现在都在质量和价格上进行了打压,有的甚至直接不再收购,为此,汤寿明只能自己跑市场,从无为到合肥、南京等周边城市。

得知这一消息,苏宁小店方面第一时间联系上汤寿明,希望通过小店渠道帮助当地农户解决燃眉之急。苏宁小店当地负责人马上到达无为张桥村现场查勘西兰花情况,最终以1元/斤的价格首批采购近万斤西兰花,后期根据小店销售情况与用户反馈加大采购规模。

苏宁小店助农户百亩西兰花销往全国

据苏宁小店市场负责人介绍,“目前第一批西兰花已送到芜湖、马鞍山40多家苏宁小店,并将以低于采购成本价的0.99元/斤于12月8日全城开售,也是希望能够迅速地帮助农户打通销售渠道,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苏宁小店助农户百亩西兰花销往全国

而刚在门店上架的过百斤西兰花,因为品质好,价格远比市场便宜,迅速被社区居民一抢而空,一时间成为了“抢手货”,这也增强了苏宁小店的采购信心,将在接下来的日子开展第二批、第三批采购,并销往全国门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