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嫩公主3大优势保证产品质量,只为女性美丽与健康

资讯 TOM    2018-12-10 16:55

近年来,产品质量安全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和相关政府部门高度重视的重点问题。产品质量安全作为产业发展的核心要素,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基石以及实现长远发展的根本。政府部门严控产品质量安全,这正好与只做“放心美胸食品”的粉嫩公主不谋而合,粉嫩公主一直以来以产品质量安全作为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被消费者广泛认知、信赖的粉嫩公主得益于以下3大优势。

完善的质量安全保障体系

粉嫩公主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质”谋发展,建立完善的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用良心做良品是粉嫩公主从最开始就建立的基本核心,”粉嫩公主介绍,“发展至今,粉嫩公主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质量安全保障体质。”据介绍,围绕着产品健康安全理念,粉嫩公主的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是目前国内美胸行业领先的,体系贯穿从原料甄选到门店终端销售的全过程,包括完善的质量控制、质量监管、制度完善3个不同的维度。

粉嫩公主3大优势保证产品质量,只为女性美丽与健康

优秀的人员配置和管理制度

粉嫩公主还储备了一支具有专业知识背景的研发团队,团队成员拥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们还拥有扎实的科技创新能力,始终致力于判断和把握消费者需求变动趋势,挖掘其潜在需求,持续保持产品创新,并相继研发出粉嫩公主酒酿蛋、粉嫩公主美胸雕塑精油、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等。

另外,粉嫩公主在销售管理、客户管理、物流仓储管理、财务管理、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都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制度和流程;建立了从原材料到成品全过程的质量检测制度;建立和健全了各部门岗位责任制,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能够保证各部门合理的组织和高效的协调,组织管理能力较强。此外,粉嫩公主还专门引进技术培训体系,这些制度和流程能够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粉嫩公主3大优势保证产品质量,只为女性美丽与健康

严苛细致的全方位管理

粉嫩公主始终将产品质量安全视为长期发展的根基,从原材料甄选、生产加工、物流仓储、销售流通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管理和安排。明确供应商、加盟商和公司在原料甄选、产品加工、仓储物流、流通销售中各自的质量管控责任及质控措施,从而将质量控制制度的覆盖范围从公司自身拓展至产业链各个环节,以更全面、更有效地减少产品质量风险。

粉嫩公主3大优势保证产品质量,只为女性美丽与健康

粉嫩公主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更高标准去要求自己,以更高品质树行业标杆,粉嫩公主秉承着“为女性带去健康和美丽”初心和使命,为顾客解决胸部健康问题,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营养、安全等方面等多维度消费的需求,引导并超越美胸产品固有的品牌形象和销售模式,挖掘更多文化与品质深度,将粉嫩公主的核心优势延展开,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更优质的美胸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