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音乐独家直播容祖儿校园巡回唱谈会北京站 线上预约开启

资讯 TOM    2018-12-10 16:59

 时隔六年,容祖儿携国语专辑《答案之书》重磅归来,在全国范围内再掀热歌狂潮。12月3日起,容祖儿《答案之书》2018校园巡回唱谈会已经陆续在上海、成都、广州举行。而压轴场北京站,将在12月11日19:30开启,届时所有完整现场将在酷我音乐独家进行直播。

酷我音乐独家直播容祖儿校园巡回唱谈会北京站 线上预约开启

与压力同行,女王携诚意回归

“既然是国语专辑,就要把国语练好,做宣传、采访时,也能把专辑解释得更清晰,才是对专辑和歌迷最大的尊重。”为了在新专辑中呈现最好的效果,容祖儿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苦练普通话。

参与专辑制作的过程中,双子座天生多变、追求完美的性格特点,也在无形中让她给了自己不少压力。容祖儿曾透露因压力太大在家大哭,仅靠自我调整心态、专注工作来自我修复。与压力同行,《答案之书》中蕴含着容祖儿的洪荒之力。

酷我音乐独家直播容祖儿校园巡回唱谈会北京站 线上预约开启

透过听觉即视感将十首作品巧妙串连,编制成一场有如舞台剧画面感的听觉盛宴。专辑在酷我音乐独家首发后,引发受到网友力捧,唱进许多人心里的歌也化成文字留在了歌曲评论区。

承包美好,酷我音乐独家直播线上预约开启

走过的那些人生路,我们都想要结局美满不再迷惘与荒唐。为什么叫《答案之书》呢?容祖儿在一次采访中坦言,其实人生是没有什么答案的,“人生只有自己去经历。也许随着时间的过去,答案都会一一显现”。或许,这也是容祖儿对人生经历的感悟。

对粉丝们来说,喜欢容祖儿可能开始于某一个不经意的瞬间。她的许多经历我们来不及参与,但无论走过多少岁月,她依然都是那个“遇到爱用力爱,仍信真爱”的勇敢的《挥着翅膀的女孩》。

而在《答案之书》中,每首歌里都藏着一个不同时期的容祖儿。12月11日19:30北京清华大学,让我们一起和容祖儿分享这场寻找人生答案的音乐之旅,现场不仅有超美的舞台、live show形式的现场表演,还将会有酷我音乐全程现场直播,不能去现场的小伙伴可以在酷我音乐的直播中一睹祖儿的魅力舞台了,目前,直播预约已全面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