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维赋能驱动产业升级 58集团副总裁杜岩出席2018中房榜北京站颁奖礼

资讯 TOM    2018-12-10 17:44

12月4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北京站颁奖礼盛大举行,来自行业的多名知名专家、媒体记者以及众多业内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围绕房地产形势、新经济时代下美好居住服务以及如何推动行业发展与合作等议题共同研讨。58集团副总裁杜岩出席本次颁奖盛典并发表主题演讲,深度解读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的平台服务优势,以创新完善的产品矩阵和服务体系,推动房产服务行业的品质升级,构建行业全新生态。

前沿科技赋能行业 打造共享共赢生态

在互联网快速渗透的大潮下,“平台化”趋势重新塑造着房产经纪行业,房产经纪行业的时代即将到来,其中科技赋能房产的市场空间空前。对此,杜岩表示:通过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手段赋能服务,用不断强化的平台技术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从而推进全行业在新经纪时代高速发展,消费者也将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居住消费体验,引领全行业的快速前行。

例如临感VR看房所采用的创新技术领先于市场上的第一代双目立体视觉系统和第二代激光点云技术,可以针对建模操作复杂、3D模型效果差、价格昂贵三个房产应用方面的核心问题进行产品升级。基于AlphaGo技术,临感可对照片数据进行自动处理并完成3D拍照建模。临感VR看房通过对房源展现形式的技术变革,提升线上看房可视化程度。

多维赋能驱动产业升级 58集团副总裁杜岩出席2018中房榜北京站颁奖礼

作为中国优质的生活服务平台,58集团不断创新推出房源全息字典2.0、58房产服务“神奇分”、安选Plus一系列的产品矩阵,不仅扩充更多的行业资源,也为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真正构筑了一个集全流量、真房源、高技术、强保障、全配套等等在内的“全赋能开放平台”,从而建立一个高效、健康的房地产服务生态圈,为行业提供更有力、独立、高效的服务平台。

共建行业统一标准,构建全服务真房源长效机制

针对虚假信息这个房地产行业痛点,杜岩表示,保障房源的真实性已经成为当前市场背景下所有房产人的共识,是实现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础保障。而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将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践行“真房源全服务”的理念,既能提升用户对行业的信任度,提高房产企业和从业者业绩,同时也将使市场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

58集团持续与全国众多知名房产经纪公司共同发起全行业真房源誓约,承诺强化房源核验。同时全行业经纪人信誉体系的建设,更进一步保障房源真实性。

杜岩对真房源体系、经纪人信誉体系建设持有乐观态度,但仍表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这就需要多方共同努力推进。杜岩表示:58集团建立更加完善的保障体系,将大幅度优化用户体验,推进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多维赋能驱动产业升级 58集团副总裁杜岩出席2018中房榜北京站颁奖礼

六大赋能板块 引领行业全新发展

在盛会现场,杜岩还详细介绍了58集团的六大赋能项目,通过服务升级、精准数据分析输出、经纪公司人员培训升级、助力品牌打造、营销赋能等方面,实现对合作经纪品牌进行深度的赋能,从而推动传统房产行业向智能、高效的房产服务的转型升级。

杜岩着重强调:58集团始终坚持和强化“开放-共享-协作”的共建格局,才能实现合作共赢的新时代。凭借58集团对产业的深度理解与过硬技术、产品实力,持续引爆行业变革,塑造房产行业服务全新生态链,共同构建美好居住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