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引力”成合作新导向,游戏+娱乐方兴未艾

资讯 TOM    2018-12-10 17:44

近日,筷子兄弟成员,演而优则导的肖央与斗鱼频频展开互动,先是女装出镜,作为“超S级神仙主播”入驻斗鱼,参观体验了斗鱼公司各个部门的工作。随后换回正装的肖央又在与冯提莫的互动中,宣传了自己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天气预爆》,两小时三百万观众的数据体现了斗鱼作为电影宣传新平台的无限可能。

这并非斗鱼第一次承接类似新电影的宣传活动,去年国庆期间,凭借口碑效应收获15亿票房的《羞羞的铁拳》也看中了斗鱼背后广阔的用户市场和年轻的受众群体,派出了主演艾伦、导演宋阳、张吃鱼与斗鱼签约主播往事、赵神猥琐男通过开黑打王者荣耀的形式,宣传推广电影。

“斗鱼引力”成合作新导向,游戏+娱乐方兴未艾

为什么越来越多娱乐向的企业、产品选择依靠斗鱼扩大影响?其答案正是斗鱼近年在“游戏+娱乐”方向所作的成功部署,最大化自身的长尾效应,让他们看到了斗鱼在“游戏+娱乐”领域巨大的可能性。

“全民化”——这是斗鱼现阶段释放出的一个重要信号,游戏直播起家的斗鱼在守好自家基业的同时,逐渐开始向“游戏+娱乐”的全产业覆盖模式迈进,它不仅适合斗鱼当前发展需求,也符合当前互联网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斗鱼引力”成合作新导向,游戏+娱乐方兴未艾

为了实现全产业覆盖模式,斗鱼做好游戏直播的同时,也不忘发展娱乐向直播内容,由此收获了更加广阔的用户市场和整体年轻化的受众群体。至此多阵线,全维度的“游戏+娱乐”化内容基本成型,带来了巨大的“用户蓝海”,所呈现的效益也让斗鱼用实力证明着自己的长尾效应。

“斗鱼引力”成合作新导向,游戏+娱乐方兴未艾

作为集群效应中最为核心的一环,斗鱼努力链接着相关资源,以“游戏+娱乐”的模式,将纵横交错的网络关系紧密联系在一起,实现区域经济的发展。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作为斗鱼极具辨识度的“娱乐化”品牌,三天吸引超过1000名主播、200家游戏厂商、52.18万现场观众以及2.3亿人次的线上观众参与其中,成了武汉当地乃至中国互联网业内一场标志性盛事。

与此同时,斗鱼向“娱乐圈”迈进的趋势也能从旗下主播的培养上看出,斗鱼并没有局限于“游戏主播”这一概念,而是把主播当成未来的多栖明星来培养。以此次和肖央共同参与新电影宣传的冯提莫为例,不仅与众多娱乐圈大咖同台献唱,参与《蒙面唱将》、《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综艺节目,近来更是受邀参与韩国的MAMA音乐大赏。

“斗鱼引力”成合作新导向,游戏+娱乐方兴未艾

斗鱼旗下的主播除了冯提莫,周二珂、小缘、寅子等,也都早已踏出“主播圈”,并没有局限于传统的主播模式,而是在斗鱼制定提供的方向下,接代言、上节目、发唱片、开演唱会,成为娱乐明星,而这一切归根到底,还是斗鱼“游戏+娱乐”模式日益成熟的表现。

“游戏+娱乐”的成功布局,使得线上内容得以积累,并且有了良好的用户土壤,最终呈现线上线下联动,成为平台以及武汉数字经济崛起的重要动力,成功打赢了这场“二位一体”的团战,成为旁人难以望其项背的行业领军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