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海山副省长调研众邦银行:一定要全力服务好中小微企业

资讯 TOM    2018-12-10 17:55

 

赵海山副省长调研众邦银行:一定要全力服务好中小微企业

12月7日上午,副省长赵海山赴众邦银行调研。调研中,赵海山副省长详细询问银行的发展情况,并仔细听取了众邦银行行长助理王军关于银行开业一年多来运营情况的详细介绍。

作为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天然便有着服务中小微民营企业的基因。自成立以来,众邦银行始终不忘初心,以交易场景为依托、以线上业务为引领、以供应链金融为核心,以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风控为支撑,抓创新,强管理,多维度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综合化服务能力。

针对中小微企业客户普遍存在财务制度不健全、信息披露不完整等问题,众邦银行充分利用金融科技,建立起特色化金融产品服务矩阵。如众邦银行的中农网区块链茧丝项目,该项目充分利用区块链数据难以篡改、交易账本公开和数据自主流转等特点,提高了电商平台线下供应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的交易透明度和可信度,有效降低了交易成本,并快速实现赋能中小微企业。

同时,作为华中地区首家上线开放平台业务的本土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将所拥有的金融服务、产品资源开放到互联网上对外输出,借助大量的互联网应用开发商,加速金融产品的迭代创新。中小微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经营状况和在投融资方面的痛点定制化产品需求,直接参与金融产品的设计,并在无感知的情况下充分享受到银行便捷的、一站式的场景化金融服务。

赵海山副省长调研众邦银行:一定要全力服务好中小微企业

众邦银行向赵海山副省长介绍交易监控系统

调研过程中,赵副省长还认真观看了银行实时交易监控系统,详细了解银行发展特色、主营业务及实时交易量等情况。在得知众邦银行作为我省首家民营银行,成立仅一年半,就已跻身全国民营银行前列时,赵副省长点头赞许,充分肯定众邦银行利用金融科技快速赋能中小微企业的做法,并要求众邦银行要结合民营企业物流和供应链金融需求,全力服务好中小微企业,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的问题。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惠霞,省、市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