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对门店背景音乐 你的童装店已经成功了一半

资讯 TOM    2018-12-10 17:55

据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我国0至14岁的儿童人口已经超过了2.5亿,约占总人口的18%,如此巨大的市场规模为童装行业带来了无限生机。我国儿童服饰市场的潜力一直是很大的,但是要想在无数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除了在踏实经营,客户体验上下功夫,还需要另辟蹊径。今天要跟各位准备经营童装店的老板们,分享一个店铺制胜的法宝,那就是Lava门店背景音乐。

选对门店背景音乐 你的童装店已经成功了一半

环境声似乎常常受到人们的忽视,而事实上大多数人对环境音乐是相当敏感的。试想一个场景,当人们走在嘈杂的大街上,四周的谈话声、汽车的鸣笛声以及千篇一律的“神曲”交织在一起,如果此时有一家店铺播放着别具一格的门店背景音乐,必然会十分抓耳,吸引到行人的注意,这在无形之中为店铺增加了更多客流量和潜在用户的进店可能性。

目前国内在门店背景音乐这方面,做得比较出色的,当属Lava店铺音乐,它是基于行业特征、品牌调性、播放场景的不同,打造一键即播,无需费心的音乐服务产品。

选对门店背景音乐 你的童装店已经成功了一半

在Lava店铺音乐看来,儿童服饰店主角是天真烂漫的孩子,但消费主力却是孩子的家长,轻快、开朗的音乐一定会让孩子感觉开心,同时也提高家长的购买欲望,所以特意准备了有吉他扫弦出现、节奏明显规整、有可爱的声音采样来做搭配的音乐进行搭配,活泼轻快的门店背景音乐,更能给家长和孩子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

Lava颠覆性地将音乐内容按照不同行业的经营属性进行分类,专业的音乐设计团队通过对不同行业的经营特性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对音乐内容进行了精准的划分。内容覆盖20个行业大类,300个业态及场景,让每一个经营者都可以依靠Lava门店背景音乐,轻松提升空间氛围,力求在营造良好经营环境的同时,为每一位进店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选对门店背景音乐 你的童装店已经成功了一半

在儿童服饰品牌应用门店背景音乐方面,Lava店铺音乐拥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与知名品牌Disney、Zara Kids以及Jacadi亚卡迪等等,一直都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Lava店铺音乐温馨提醒各位店长,花一点点心思在门店背景音乐上,就能在店铺经营上省心不少,经营店铺需要耗费努力和心血,一定要把心思用对地方,才能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