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淘屏2018媒体推介会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8-12-11 10:08

12月7日,湖北淘屏新媒体在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隆重举办“全民共享新媒体”2018媒体推介会并获得了圆满成功!来自全国的淘屏联盟成员、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权威媒体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湖北淘屏新媒体的发展成果!

湖北淘屏2018媒体推介会圆满成功

淘屏联盟副理事长、淘屏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黄志雄先生在推介会上致辞并发表演讲。他表示,任何优秀的商业模式,都需要一个强劲的推动方式,淘屏采用“合伙共享”的模式,联合全国各地淘屏合作伙伴力量,构建起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全国性资源共享平台,在促进品牌推广、推动品效转化、创新传媒传播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一年,淘屏将继续稳扎稳打,在深耕一二线城市的同时,战略发展重心向三四五线城市倾斜,快速地渗透纵向市场,抢占三四五线城市的先发优势。

随后,湖北淘屏新媒体董事长黄谞博先生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湖北淘屏创立至今所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年规划做了展望。他指出,湖北淘屏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要紧跟总部战略规划,力争明年年底,实现全省各地级市全覆盖,让湖北淘屏成长为全省电梯电视传媒的主流媒体!

当前电梯媒体市场远未达到饱和状态,其中以三四五线城市发展潜力最大,是电梯媒体企业竞相争夺的新战场。面对市场机遇和挑战,淘屏有限公司市场发展中心林俊杰表示,在新市场环境下,淘屏的“新媒体+新零售”模式,通过自主创新的智能投放系统,在投放、换刊、监播、选点等方面均实现了自主化、智能化操作;另一方面,淘屏打通线上渠道,实现了线下屏幕终端与线上手机屏幕的双互联动。让电梯媒体注入了更多的互联网基因,在市场竞争上处于更优位置。

受众缺乏有效互动、广告转化率低、智能手机打压,面对传统电梯广告这一系列的弊端,淘屏有限公司市场发展中心吴少仪对淘屏是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逐个击破作了详细分享。淘屏对比传统电梯广告的单向渠道,以淘屏终端为线下流量入口,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并结合淘克等创新应用,开启“广告互动+平台特卖+门店引流”模式,打破广告投放壁垒,让商家随时随地轻松投放广告的同时,还可通过在淘屏App上发起互动活动,开设店铺,售卖商品,实现广告-销售-转化全流程营销。

随后进行的淘屏联盟交流会上,全国各地淘屏成员纷纷上台分享各自的淘屏运营经验,就联盟未来发展规划、市场拓展、联盟成员深入合作等问题进行热切交流。

在大会嘉宾与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海外的亚洲淘屏、新加坡淘屏代表们与国内的荆门淘屏、十堰淘屏、鄂州淘屏、秭归淘屏、宜都淘屏、楚雄淘屏、昭通淘屏、红河淘屏、版纳淘屏、福泉淘屏、清镇淘屏、都匀淘屏、平和淘屏的代表们一同上台签署合作协议,宣告正式加入淘屏联盟大家庭。目前,淘屏点位已覆盖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南、西北六大区域,涵盖26个核心省(市),联盟现有成员99个,基本实现全国主要城市新媒体网络布局,并逐步向东南亚市场和南亚扩张,以生活消费场景为核心的巨大线下流量入口已然成型。

淘屏创新的“新媒体+新零售”模式,受到了各个行业广告商家的追捧,在广告客户推介会上,湖北淘屏与湖北新界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宜昌小罐茶运营中心、恩施市碧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中商平价超市连锁责任公司、名人联合设计集团、58同城襄阳运营中心等多家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未来湖北淘屏将为这些合作企业提供广告发布、线上营销等一体化服务,助力品牌推广与商品销售。

与此同时,湖北淘屏与武汉八达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武汉仁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拾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市兆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翩鸿传媒有限公司、荆州市唯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广告代理协议,与恩施华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卓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北玉龙湾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为商家提供优质的营销一体化服务。

淘屏现场解读新媒体与新零售带来的新机遇,令行业内外精英耳目一新,也让淘屏联盟成员收获颇丰,深圳市政协委员、淘屏联盟理事长、淘屏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表示,“实践证明,淘屏领先的平台技术优势及创新的商业模式,在电梯媒体领域的发展是独树一帜的,它们是我们创变突围,决胜市场的利剑。”鉴于目前淘屏联盟所取得的成绩,林江怀先生对此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重申了“1+2”战略的重要性,希望联盟各成员再接再厉,积极推动一个淘屏公司发展2个县级淘屏公司的“1+2”战略在各地快速落地,以实现联盟在来年迅速下沉和占领三四五线城市市场的发展目标。

本次大会在湖北淘屏新媒体上台致谢后圆满落幕,淘屏作为行业改革的先行者,结合新媒体与新零售概念,联合淘屏联盟力量,在新机遇下深耕全国梯媒市场,在不久的将来,必定能产生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