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护肤袋鼠妈妈开启澳洲溯源之旅,越走近越安心

资讯 TOM    2018-12-11 10:06

提到澳洲,你会想到什么呢?一群跳跃可爱的袋鼠,还是满草原奔跑的羊群?澳大利亚优越的自然环境让全球众多旅游爱好者痴迷,就连羊群喝的水都是纯净无污染的,四面环海的新鲜空气更让人心旷神怡。南纬34°优质羊奶源地和纯净的麦田,成就了袋鼠妈妈优质安心的孕期护肤品。近期,作为袋鼠妈妈首席体验官的品牌总经理潘美红女士携团队展开了一场“2018年袋鼠妈妈澳洲溯源之旅”。

image.png

将天然环保贯穿耕作始终

新南威尔士州农业非常发达,其中小麦占澳大利亚全国总产量的1/2,本次溯源之旅袋鼠妈妈团队来到了南纬34°新南威尔士洲偏西南方向的原始麦田考察。据农场负责人Jerry介绍,这片家族麦田农场约有1000公顷,从祖辈开始传承下来就非常注重“环保”这一理念。这不仅仅是为了生产出品质更好的小麦,也为了保护麦田,践行可持续发展的耕作方式。同时,农场采用农牧休耕这样一种澳洲独有的小麦生态种植模式,从而让土地得到了充分修养,均无农药及更少的肥料来完成种植,使得澳洲小麦的品质得到了世界的公认。而这也确保了袋鼠妈妈所采用的小麦胚芽提取物的纯正性,带给孕期妈妈更安心有效的呵护。

image.png

选取纯正的澳洲羊奶源地

本次溯源之旅,除了探寻澳洲麦田之外,我们也与这个“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所不能忽略的羊群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这里拥有澳大利亚国内羊头总数1/3以上的羊群牧场,畜牧业极其发达。赶到Kangaroo mommy契约牧场时,场主Jake正在牧场观察羊群。据其介绍,这里每一头羊都有单一标识,方便跟踪其健康状况,并且每天有固定的放养时间,作为原生态草场,健康无污染的放养环境使得牧场所产的羊乳纯度极高。优质的山羊乳提取物对孕期肌肤的滋养和保湿有着极佳的效果。由此,我们也逐渐揭开了袋鼠妈妈羊乳系列护肤品的神秘。

image.png

“原料来源安心,才能让孕妈使用产品更放心,所以我们要不遗余力的严控原材关,让每一次溯源之旅都让孕妈们看到真实的原材种植情况,与我们一起监督从种植到生产的每个环节。”这就是袋鼠妈妈首席体验官潘总本次溯源之旅的初衷。袋鼠妈妈溯源之旅今年已是第二期,后续也会把它打造成既定的品牌活动,让更多的孕妈也参与进来,全面感受澳洲原料产地的天然能量,跟随袋鼠妈妈一起探索美丽妈妈的“澳”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