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管家:厨房清洁好帮手

资讯 TOM    2018-12-11 10:35

妙管家真的是太让我喜欢了,没有理由不爱它,因为我发现它真的是面面俱到。就拿我最烦恼的厨房油污来说,大家一定也深有体会,尤其是用了很久的油烟机啊、墙壁啊,时间久了就会产生很多的油污,真的是非常顽固。以前的时候,不会弄,用过什么铲子啊、铁刨花啊来做真的是费时费力,效果还不好。但是用了纳爱斯旗下的妙管家厨房重油污清洁剂,感觉以前的自己好傻,明明这么好除去的油污,竟然用土办法。

妙管家:厨房清洁好帮手

以前不知道纳爱斯的妙管家厨房重油污清洁剂除油污的我是这样的

啊,一年一度的除油大赛又开始了,面对厨房油污的浓重气息,作为唯一的参赛者我真的是铆足了劲儿得第一(苦笑)。作为一个拥有经验的老手,我准备了万全的工具,比如像是具有铲除能力的铲子,具有磨砂功效的铁刨花,具有腐蚀功能的浓硫酸,啊,不好意思,是具有洗涤功能的一般清洗剂。然后还会准备一套略微发黄的前几年光荣退役的某知名牌子的衣服,现在来做战衣。当然还准了像是抹布、凳子等同样重要的辅助类工具!

首先,我把毛巾、钢丝球以及铲子浸泡起来,再在油污的墙面和抽烟机上面洒上水,大概半小时之后,开始作战。先用铲子铲除那些又大又恶心的油污,这大概需要50分钟到两个50分钟,看具体污浊情况。然后再用铁刨花擦洗,用力擦洗,但是有时候会伤害墙面和抽奖油烟机,最后用抹布在进行擦洗。这样仅需大概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然后身上的衣服也不能穿了,只得丢到垃圾桶。

妙管家厨房重油污清洁剂帮大忙,纳爱斯旗下的品牌真不赖

后来为了改变之前自己清洁厨房的颓废感,就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一看这妙管家厨房重油污清洁剂是专门针对这方面发明的,感觉很不错,而且还是纳爱斯旗下的品牌,应该很好用的,我就买了一瓶,而且价格也非常经济实惠。

妙管家:厨房清洁好帮手

后来又到了除油污的时候,我就按照说明上的方式来试试。我用这妙管家厨房重油污清洁剂朝着墙上的厚厚的油烟油渍和抽烟机上面的污渍喷了喷。我的天,这不是真的吧?油污竟然随着喷去的清洁剂,一点一点变得有些稀释,然后直接变成“水儿”往下流。看到这么神奇,我直接全部喷上,结果油污没一会就被征服了。大量的油污流了下来,比我以前的方法好多了,而且一点也不伤害墙面和抽油烟机。这纳爱斯的妙管家厨房重油污清洁剂帮大忙了,以后再也不用老办法了。

妙管家厨房重油污清洁剂太好用了,纳爱斯旗下的果然没话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