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中心化+社交电商:环球好货创新模式惠及新青年

资讯 TOM    2018-12-11 10:36

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城镇的无缝渗透,越来越多用户的购买力得到了巨大释放,新青年也逐渐成为消费的核心力量。根据美国著名研究机构ComScore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25岁-34岁消费人群在总人口的占比高达32.1%,超过世界平均水平4.5%。今年双十一网购数据也显示,多家电商平台累计售出上万吨的生鲜产品,其中新青年的消费需求和购买能力更是超出预期。其中,环球好货作为社交电商的新物种,凭借优质好货和创新模式惠及众多新青年。

生鲜:新青年消费升级蓝海

在过去的一年,阿里、京东等电商平台纷纷走入线下,推出了盒马鲜生、7Fresh等大型生鲜实体超市,实现生鲜消费升级,开启了线上线下模式结合的新零售时代。

除了阿里、京东,环球好货也看好生鲜市场。环球好货作为新消费独角兽企业小黑鱼科技全资孵化的社交电商平台,为了让更多新青年基于自己的消费升级能力和目标进行生鲜这一细分领域的消费升级,也推出了自买省钱、分享赚钱的创新商业模式。生鲜,由于其市场品质参差不齐、市场平台鱼龙混杂,而其优质货品单价又相对较低,日常需求频繁,加之养生理念的普及和低龄化,开始成为很多新青年消费升级的专攻领域。

新青年普遍追求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体验式消费;拥有相对充裕的时间,将网购和分享商品作为娱乐,更偏向于社交购物模式。对于环球好货来说,人群地域、身份地位、消费水平均没有限制,这样的低门槛让环球好货在平台成立初期就吸纳了众多忠实用户。

一位环球好货用户向记者介绍说:“之前经发小推荐成了店主,发现自己买也能省钱,就经常上环球好货APP逛。最常买的是土鸡蛋,好吃不贵,包装也很精致上档次。这回不到半个月吃完又来买了,准备再买几盒送人。”记者从环球好货平台了解到,越南青芒、墨西哥牛油果、澳洲进口牛排、农家散养土鸡蛋等商品都凭借极强的价格竞争力和高质量的用户口碑,成为环球好货平台的明星单品。环球好货的商品也在不断上新迭代,确保呈现给用户的都是精品中的精品。

增长密钥去中心化+社交电商

环球好货在研究新青年的消费特征后发现,他们有着明确的消费主张和完整的消费理念,然而中心化的主流电商并不能很好的满足他们简单直接的消费需求。主流电商只锚定一二线城市化人群的定位,却让他们失去三四线城市用户经济崛起的最好机会。环球好货在这方面人群定位的不设限创造了很好的边缘突破。

环球好货的商业模式相比于主流电商也具有显著差异。前端的社交分享+会员充分发挥社交场景优势,连接去中心化的社群,将社区和社群的流量转变为业务发展的推动力;后端的产地直采+直供,保障所有产品的品质,买手团也能直接对接优质商品生产者,为用户提供最佳选择。

“去中心化+社交电商”的本质即赋能和共享,而不是将流量和利益捆绑在自身平台。除此之外,相较于一味追求低价的电商,环球好货凭借在商品供应链的深耕,拿下了农业产业链中的生产供货端。这也意味着环球好货获得了源源不断的优质后备供货渠道,也因此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赋能新青年经济,惠及追求品质至上的新消费者。

环球好货正是在这开放的模式下精准把控供应链和商品品质,重新定义产品、品牌和服务标准,以满足新青年多维度的消费升级需求。如今,用户可以通过环球好货淘到越来越多高品质生鲜等优质货品,还可以从推荐分享中获得收益,实现“躺赚”,为进一步的消费升级做好准备。未来,环球好货将不断整合前后端资源,精准把控品质和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