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吉斯全场4.8折钜惠 多重好礼燃爆双12狂欢

资讯 TOM    2018-12-11 10:56

近年来,随着电商平台的不断推广以及消费方式的持续升级,各种线上促销活动已经成为常态,双十一的余波还未散去,剁了手的朋友还在开心地拆着包裹,2018年最后一波狂欢购物“双十二”已然开始了预热,不少商家将延续双十一的折扣力度,甚至在此基础上追加了精美又实用的各类赠品,以达到再次激发消费者购买欲的目的,深受有车一族信赖的玛吉斯轮胎自然也无法免俗。那么,这个“双十二”玛吉斯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优惠呢?

玛吉斯全场4.8折钜惠 多重好礼燃爆双12狂欢

玛吉斯定位中高端轮胎,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和舒适驾乘体验,产品行销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跻身全球轮胎品牌十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为回馈车主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双十二活动当天(2018.12.12),全场轮胎产品超值优惠4.8折起,折后价还可叠加天猫购物津贴:满300元减30元,满600元减60元,满900元减9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更有20元无门槛店铺优惠券,先领取后消费,价格更低哦!

玛吉斯全场4.8折钜惠 多重好礼燃爆双12狂欢

此外,凡通过玛吉斯旗舰店购买了轮胎的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全场包邮(港澳台以及海外地区除外),还可获得多重好礼:

(好礼一)购买轮胎送配套玛吉斯气门嘴(买几条送几个)和车载充电器;

(好礼二)买一条送数据线,买两条送玛吉斯钱包,买四条送乐扣保温杯,每个订单限送一个,奖品不叠加;

(好礼三)双十二当天,单笔实付金额店铺前三的消费者还可额外获得膳魔师保温杯,不仅能为你一路安全保驾护航,还能给你暖暖的幸福。

玛吉斯全场4.8折钜惠 多重好礼燃爆双12狂欢

双十二活动时间仅持续一天,错过这次再等一年!不想将遗憾留到2019年,就快打开手机→登陆天猫→进入玛吉斯轮胎旗舰店,选购适合你爱车的轮胎吧!玛吉斯轮胎专注只为让你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