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Pay 即将上线京津冀互联互通卡,还有0元开卡福利!

资讯 TOM    2018-12-11 10:56

Huawei Pay交通卡即将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啦!在华为钱包APP开通该卡片后,可直接刷华为手机搭地铁、坐公交,无需联网、无需打开APP、无需退出当前界面,轻轻靠近闸机就能秒刷过闸,余额不足时,还可及时在手机上进行卡片充值。集强大功能于一身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上线,怎么能少得了重磅福利呢,据小编了解:预计在12月中下旬,在华为钱包APP中可0元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已经开通北京市政一卡通的用户1月份也可通过“卡片升级”功能升级为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Huawei Pay 即将上线京津冀互联互通卡,还有0元开卡福利!

现在就跟着小编的步伐,来全面了解下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吧:

一、使用范围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由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发行,可在北京地面公交(不含定制公交商务班车、快速直达专线等线路)、轨道交通使用。

Huawei Pay 即将上线京津冀互联互通卡,还有0元开卡福利!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符合全国互联互通标准,可在全国137个支持互联互通的城市刷卡乘车。具体可用范围及乘车优惠以当地政府及运营企业发布为准,刷卡时请认准刷卡设备上的“交通联合”标识。

二、使用优惠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在北京区域地铁、公交使用,可享受现行公共交通刷卡优惠政策:公交:市域内路段5折,市域外路段8折优惠;地铁:与实体北京一卡通享受同等累计优惠。在其他城市使用时需以当地政府及运营企业发布的使用范围及票制票价政策为准惠;

如果你在使用互通卡过程中遇到问题,还可拨打客服热线400-092-1858咨询。

三、开卡方法

开卡的方法很简单,登录“华为钱包”APP,点击首页交通卡栏目右上角 “+”,选择“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按照指示开通卡片。

*开通前请务必将华为钱包APP升级至8.1.7.300版本以上

Huawei Pay 即将上线京津冀互联互通卡,还有0元开卡福利!

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的机型如下:

华为:华为Mate 2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Mate RS、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nova 2s

荣耀:荣耀Magic2、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V10、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版

* 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正式发货渠道购买的设备。

关于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的最新进展及更多内容,可关注华为钱包官方渠道及时了解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