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心成就梦想征球国际第九所爱心小学

资讯 TOM    2018-12-11 11:15

12月7日征球国际基金会捐资助学大庄征球爱心小学揭牌仪式在赣榆区石桥镇大庄村征球爱心小学举行,这也是征球国际的第九所爱心小学。在12月冬日的朝阳里举行了爱心小学的揭牌仪式出席的嘉宾有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征球专项基金主任、征球国际董事局主席曾宪忠先生、石桥镇政府分管教育副镇长徐宾同志,赣榆区教育局副局长秦泗营同志、局关工委主任宋继玺同志,局初教科科长刘记海同志、学校领导陈会斌校长、北京征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林先生等相关领导。教育局副局长 以及中心校校长和学生代表 分别讲话 并表达了对少年儿童基金会征球基金的感谢。

爱心成就梦想征球国际第九所爱心小学

揭牌仪式开始,领导们为征球第九所爱心小学揭牌。

爱心成就梦想征球国际第九所爱心小学

赣榆区教育局副局长秦泗营发言。人类最崇高的行为是“奉献”,人类最温暖的力量是“关爱”,为了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们都能拥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明天,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征球专项基金主任、征球集团董事长曾先生专程来到大庄小学进行资助,我仅代表区教育局向征球国际基金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征球公司对孩子们的资助,对征球公司的爱心行动给予肯定,也希望孩子们以后好好学习可以回报社会。

爱心成就梦想征球国际第九所爱心小学

学校领导对征球国际敬献锦旗表示感谢,并要求孩子们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可以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爱心成就梦想征球国际第九所爱心小学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征球专项基金主任、征球国际董事局主席曾宪忠先生发言学校有困难征球基金将会竭尽全力一直帮扶下去。征球基金也会一直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也即将在征球九所爱心小学建立征球奖学金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成长自我。希望我们所有人的生活都越来越美好,希望这个社会越来越充满正能量关爱孩子们,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传播大爱从征球做起。

爱心成就梦想征球国际第九所爱心小学

领导们集体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征球专项基金主任、征球国际董事局主席曾宪忠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在寒冬到来之季征球国际把温暖带给了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物资新建了电脑室。崭新的校服,电脑,篮球架,乒乓球台,相机,打印机等等让学校的孩子老师的心里倍感温暖。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以后成为社会栋梁。

爱心成就梦想征球国际第九所爱心小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征球国际一直专注于孩子们的教育奉献爱心,我们也会将这份爱心继续传播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