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泽:给肌肤补水 你真的做对了吗?

资讯 TOM    2018-12-11 12:04

秋冬空气干燥,补水是护肤的主题。但通过日常涂抹具有滋润度的水乳,真的能做到给肌肤深层补水吗?专注于皮肤屏障修护的玉泽表示:角质层作为第一道物理防线,自身有防御功能,其吸水能力和含水量是一定的,过度补水会导致角质层的砖墙结构过度膨胀,砖墙间隙稀疏,屏障结构松动,继而屏障的防御功能失常,肌肤问题纷至沓来。因此,护肤层面的“补水”其实是一种想当然的说法,实际上真正的补水指的是保水,或者说保湿。

玉泽:给肌肤补水 你真的做对了吗?

那么,“保湿”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呢?保湿其实就是增强角质层的保水能力、减少水分流失。皮肤屏障中的保湿体系是皮脂膜+细胞间脂质+天然保湿因子。其中,角质细胞间脂质和皮脂膜为封闭性成分,负责锁水;天然保湿因子为亲水性成分,负责补水。因此,仿照皮肤屏障的保湿架构,在选择保湿类护肤品时,也应是水+亲水性成分+封闭性成分。此外,保湿产品还应着眼于修护,即通过修护受损皮肤屏障,继而强韧皮肤的屏障功能。玉泽屏障修护系列富含亚油酸,并能帮助肌肤自动生成神经酰胺,对调整皮脂的结构正常化很有帮助,是敏感皮肤理想的保湿产品。

作为国产中备受欢迎的药妆品牌,玉泽是上海家化和瑞金医院共同研制并重磅推出的品牌,目前主要有“皮肤屏障修护系列”、“清痘系列”、“舒缓系列”三大系列产品。其中,玉泽屏障修护系列产品运用核心PBS技术,精选多种天然植物油科学配比,模拟与皮肤天然屏障结构相似的亲和成分,补充皮肤角质层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如亚麻酸、亚油酸等,补充皮肤缺失的脂质成分,同时以最接近表皮内脂质的层状液晶结构,与皮脂相容,从而快速修护皮肤屏障,保证保湿工作更好的进行。

玉泽:给肌肤补水 你真的做对了吗?

值得一提的是,玉泽屏障修护系列产品始终以安全有效护肤为宗旨,不添加任何香精、矿物油、色素等易刺激皮肤的成分,适用于多种受损肌肤,并经过1386例临床验证证明,其对于皮肤屏障的修护和防护有着显著的功效。

保湿是护肤的基本步骤,同时也是解决众多皮肤问题的重要一环。但要想真正做到保湿,还需从皮肤屏障修护做起,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从根源上修护损伤皮肤屏障,并对皮肤屏障起到保护作用,为保湿工作打好基础,让肌肤水润有光泽,重返肌肤健康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