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氪空间合肥创新中心在庐揭牌

资讯 TOM    2018-12-11 11:58

12月6日下午,2018年“创响中国”合肥高新区站暨“合创汇”年度盛典在合肥高新区成功举办。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新区处处长李志远,安徽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李玉清,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出席并致辞,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亮亮等领导出席活动。

氪空间合肥创新中心在庐揭牌

会上,合肥高新区宣布引进氪空间合肥创新中心及PNP合肥国际创新中心两个重大双创平台,双方代表在年度盛典舞台上为平台进行了揭牌。

氪空间合肥创新中心在庐揭牌

据了解,合肥是氪空间创新中心落户的首个城市,也是重点发展城市。目前,氪空间创新中心已按照氪空间最高标准的智能社区落地,开业后,将主要聚焦互联网、TMT、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泛文创等领域,联合政府政策扶植,对创业企业或团队进行专项扶持。此外,创新中心将联合36氪媒体、鲸准数据平台,定期发布合肥高新区创新生态报告,推广全区创新趋势和创新成果,发布合肥高新区重点产业的全国性报告和产业研究;同时,氪空间将在原有孵化体系的基础上,结合合肥当地产业,通过与合肥市相关政府及大型企业等合作共建垂直产业孵化基地、引入“翼氪计划”全球青年创新服务平台等形式促进海外知名高校青年到合肥实习就业、创业,打造海外高校创新项目对接交流会,促进国际化产学交流合作,以推动创新创业提质增效,城市创新生态完善,实现空间孵化、品牌路演、创新赛事、创业培训、产学转化、海外交流、企业培育、数据招商、产业智库研究等众多创新服务模式。

氪空间总裁钟澍提到:“氪空间落户合肥高新区,我们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最重要的是,通过人与人的连接,企业与企业的连接,我们可以赋能合肥高新区入驻高新区企业,我们可以更好找到供应商,找到你的用户,更高效找到你的人才,更精准找到你各种资源需求。我们还可以通过组织各类的活动,为合肥高新区产业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