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赛麟汽车要做“中国智造 全球销售”第一品牌

资讯 TOM    2018-12-11 13:36

12月8日,2018年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暨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安亭指数发布会在上海举办,赛麟汽车入选“2018中国隐形独角兽企业”。

作为中国汽车企业惟一的创新类评价指数,安亭指数得到了国内汽车产业和经济创新发展等方面顶级智囊团队和学术机构的大力支持,能够科学地反映出国内汽车产业创新现状。赛麟汽车作为世界顶级超跑品牌,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赛麟汽车要做“中国智造 全球销售”第一品牌

赛麟汽车荣获2018中国“隐形独角兽企业”称号

聚焦中国智造,深耕万亿蓝海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产销国,在常规乘用车领域拥有了非常完整的汽车供应链,但是在超跑领域依然是一片空白。赛麟汽车诞生于美国,是一个拥有35年历史的传奇汽车品牌,目前已经成为第一家在中国落户的超跑车企。

赛麟汽车落户中国之际,正值政府在“中国制造2025”政策指导下不断推动行业变革,由此产生的各种新技术、新发明层次不穷。其中,智能汽车领域备受关注。在万物互联的智能化时代,汽车已不仅仅是人们日常出行代步的交通工具,而是演变为像智能手机一样随时可以移动的数字化智能终端。

产业变革给了中国汽车工业带来不可多得的机遇,为了促进中国从“汽车制造大国”转向“汽车制造强国”转变,赛麟汽车以“高端化、品牌化、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利用全球顶尖的技术,在江苏如皋建设先进的智能化整车生产线,计划生产包括超跑、高端乘用车和精品城市电动车的产品线,向大众高端发展。

在赛麟汽车的“中国智造”布局中,智能驾驶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根据赛麟汽车副总裁方晓鲲介绍,赛麟智能化驾驶有两大特色:首先,车与车联网都结合在一起,主要是从为车主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来考量;其次,将整个驾驶过程或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服务能很平顺地与车联网相结合,简单地说就是让这辆车“更懂你”。

除此之外,11月9日,赛麟汽车与腾讯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云计算、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数字化营销及大数据创新、安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此举有利于助力赛麟汽车加速实现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落地,在自动驾驶时代赢得先机。

得益于腾讯云与SAP/TC的全信息流通讯等因素的助力,赛麟在智能化制造,数字化通讯,以及精益生产管理等方面均走在了业界的前端。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赛麟汽车要做“中国智造 全球销售”第一品牌

赛麟汽车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立足中国市场,实现全球销售

与其他造车企业相比,赛麟汽车具有独特的产业发展特点。赛麟不只是制造极致性能的超跑,同时生产超跑型高端乘用车和城市电动小跑车,在如皋生产的零部件总成和汽车整车可直接销往欧美,这将开创中国汽车在欧美市场批量销售的先河。

“中国智造,行销全球”战略勾勒出了赛麟未来发展的蓝图,也凸显出互联网时代传统造车企业提供新的发展思路。目前,赛麟电动汽车总装线已经完成,首批的样车已经下线,赛麟汽车跑车的生产线现在也正在加紧建设之中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赛麟汽车要做“中国智造 全球销售”第一品牌

赛麟S1

赛麟汽车副总裁、研发院院长马春野博士对“中国智造、全球销售”战略充满信心。他认为,在中国制造高端汽车并面向全球销售,向世界展示中国从汽车大国到强国的实力,为中国汽车在世界舞台上争取话语权,是每一个中国汽车人毕生所追求的,而赛麟汽车正为每一位中国汽车行业从业者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