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江大河》自信逐梦,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直面挑战

资讯 TOM    2018-12-11 14:03

伫立2018年尾,回首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浪潮,多少跌宕起伏,多少逐梦故事。

展望2019年初,在建国七十周年的喜悦中,追逐强国梦想的每一步,都荡气回肠。

《大江大河》自信逐梦,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直面挑战

12月10日,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正式开播,全景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的奋斗故事。剧中,由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饰演的“雷东宝”,作为时代先行者,以其命运的探索与起伏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勾勒出一幅改革开放后中国社情变革的时代图景,再现中国改革路上的光辉岁月。

《大江大河》自信逐梦,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直面挑战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从百废待兴到砥砺前行,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中国道路。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科技进步、文化繁荣……摸着石头过河,一步步建立了自己的国民自信。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建国七十周年的“交叉路口”,回望过去,更加坚定内心的自信。就像杨烁在剧中演绎的角色,无论出身,自信逐梦,傲闯前路,终创一番成就。

《大江大河》自信逐梦,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直面挑战

这种自信,恰似比音勒芬“阳光、健康、自信”的品牌理念。从“服装行业后来者”到中国高尔夫服饰品牌领军者,比音勒芬深耕高尔夫休闲领域十五年,无论市场顺逆,都坚持初心依旧,自信逐梦。以国际化的时尚视野,整合全球一流的设计师、面料供应商,以“坚决不打折”的品质把控,保持国际一流的休闲服饰水准,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专注于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含量的高尔夫服饰研发,比音勒芬矢志追求的,也是中国服装傲立于国际服装之林的那种自信,也是消费者自主选择、穿着比音勒芬的时尚自信。

与杨烁、江一燕等明星携手,比音勒芬愿在时尚的“大江大河”中,用“自信畅游”的这个告别2018的最好姿势,开启迈向全新辉煌的2019。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