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倾城时光”高甜收官 小郎酒燃情助力收官大捷

资讯 TOM    2018-12-11 14:10

2018年的初雪来的比往年更早一些,追了N久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也在初雪降临的时刻正式收官。

这部由小郎酒赞助播出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一直因其高甜剧情为观众所称赞,爱情中的甜蜜与悸动,商战中的紧张与激烈,被众多主创展现的淋漓尽致,由此延伸出的相关话题在各大平台热度高涨,势不可挡。

“倾城时光”高甜收官 小郎酒燃情助力收官大捷

截至收官当日,《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台网关注度再创新高,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全国收视第一第二,双台破1,酷云最高实时市场占有率达10.33%,腾讯视频播放量已突破46亿,用数字与实力演绎今冬最甜“倾城之恋”收官大捷。

在收官剧情中,“虔诚CP”终于得偿所愿,带领“倾城”走向巴黎时装周,林浅婚纱上阵,亲自走秀,画面堪比婚礼现场!彻底圆了观众没能看到林浅、厉致诚婚礼的遗憾。

不仅如此,剧情最后“虔诚CP”的真挚独白,更是带领观众回忆了二人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成功诠释了关于爱情最好的样子。

作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合作伙伴,小郎酒用品质与情怀成功诠释了小瓶白酒应有的态度。小郎酒是全国所有小酒品牌中唯一拥有专利技术的小酒,推出以来借助各种营销活动助推品牌前行,为品牌抢占市场打下了基础。

近年来,郎酒对小郎酒从酒品、包装、品牌、营销、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目的是巩固小郎酒在小瓶白酒领域的龙头地位,成为“酒品最好”“品牌最响”的“小酒王”。

强有力的品牌声源建立后,小郎酒开始通过线上渠道与用户“零距离”交流,通过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贴吧、知乎、唱吧APP等媒介全渠道传播品牌声音,开启了小瓶白酒营销的全新模式,让用户真切地感受到“品牌温度”。

此次小郎酒合作浙江卫视共同助力《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热播,正是看中浙江卫视在内容领域的强大号召力和持续创新力。在电视行业马太效应愈加显著的环境下,顶尖平台和顶尖IP意味着更加聚拢、更加凸显的收视力与影响力,联合跨界营销将帮助小郎酒持续触达核心消费群,并将其品牌内核深度植入IP内容之中,将小郎酒的品牌效应放大到极致。

小酒产品是当前白酒消费市场的新潮流,小郎酒高度契合年轻人消费理念,以破壁创新的勇气与跨界探索的态度与浙江卫视一起追逐梦想,引领白酒行业营销新思路,此次合作《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对市场和品牌建设发力,将共同助推郎酒“百亿梦”的布局与实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