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育BANK颁奖盛典在京举行,Keep获2018年度“最佳体育科技机构”称号

资讯 TOM    2018-12-11 16:00

12月10日,第四届SportIN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举行,运动科技公司Keep荣获2018年度“最佳体育科技机构”。

SportIN大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年,今年是由北京市文资办、体育BANK、体银商学院主办,北京体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文化创新工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动宝教育科技协办,是体育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表彰奖项。

体育BANK颁奖盛典在京举行,Keep获2018年度“最佳体育科技机构”称号

2014年成立至今,Keep已拥有1.6亿注册用户,从最初的“移动健身教练”到现在的场景化战略践行者,Keep摸索出运动行业的一套新玩儿法。今年7月,Keep获得高盛领投的1.27亿美元D轮融资,这也是目前国内互联网健身领域单笔额度最大的一笔融资。Keep此次能够获得“2018年度最佳体育科技机构”奖,表明Keep凭借其在运动科技领域的不断深耕和探索,在行业内受到专业机构和体育行业的广泛认可。

近两年,Keep在战略和业务方面做了不少尝试。在科技方面,Keep在2018年开始布局将大数据和AI技术与运动进行深度结合,今年陆续推出了系列智能硬件产品KeepKit,包括Keep K1跑步机、多彩智能体脂秤,和已开设4家充满科技感的线下运动空间Keepland,精准连接“家庭”和“城市”运动场景,构建“科技互联的运动生态”;在Keep的战略核心内容层面,Keep不断探索科学训练新模式,推出了一系列线上多样化课程及线下Keepland自主研发课程MIXT系列,并对线上付费课程KeepClass和会员制度进行升级完善,帮助用户提升运动体验,强化系统训练。

从创始初期,Keep就为用户提供数量丰富、专业性强、便捷高效的线上课程,逐步建立起在运动健身领域的影响力。未来,Keep仍将持续倡导自律给我自由的运动精神,将专业、便捷、高效的运动方式带给用户,并持续构建科技互联的运动生态,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