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洗新科技获2018年度中国科技产业化奖

资讯 TOM    2018-12-11 16:12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学技术奖2018年度颁奖仪式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科技部、工信部、国资委等相关部委的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获奖代表、科技企业家及有关人士等近400人出席会议。益洗新科技创始人周子姗女士首创发明并主导完成产品转化的“移动式智能环保洗衣工作站”技术成果获科技产业化奖。

1.jpeg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理事长惠小兵等领导及院士代表倪光南、李永舫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向获奖者学习,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促进科学技术进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益洗新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麾下“全洗”品牌是基于物联网技术应用,通过移动式智能环保洗衣车和移动互联网APP完成洗护服务,为百万社区的无数家庭提供一体化专业洗护服务,为中国千万用户带来消费升级全新体验,构建绿色洗护生态圈的洗护新零售创新服务商。全洗的创新促进了环保洗护智能系统的建设,为加快行业发展创造了新的增长点,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和科技含量,由此打造出在洗护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增强了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实力。至今,益洗新科技共获得专利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3项。全洗作为洗护新零售品牌,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在洗护领域的颠覆性创新力和创造力。

2.png

本次益洗新科技荣获科技产业化奖,与益洗新人大力实施的“强体验”所强调的“智能科技、利他思维”融入对核心用户洞察中密不可分,这也是在和用户用心交流测试后提炼出的最优特征。

据悉,该奖是为实施国家创新驱动、科技强国战略而设立,对于推动科技创新,提升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数量与质量,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有重要作用。今年全国共有90个科技项目(个人)获得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学技术奖,其中,“移动式智能环保洗衣工作站”是中国洗护领域里首个也是唯一的获奖项目。益洗新科技已经成为中国洗衣行业里万众瞩目的划时代黑科成果转化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