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二放大招,苏宁红孩子“买玩”组合来袭

资讯 TOM    2018-12-11 17:15

双十二即将来临,是时候对这个冬天放大招了。对于宝妈宝爸们来说,奶粉、尿裤、辅食、玩具……宝宝需要的品质好货总是比需要的少一点,趁着苏宁红孩子双十二年终欢购盛典 “打劫”一波最划算不过了。

双十二放大招,苏宁红孩子“买玩”组合来袭

爆品直降、超级拼团、品牌折扣,让宝宝吃饱喝足,愉快玩耍,身体和灵魂都得到安慰,是苏宁红孩子的一直在做的事情。12月11日-12月12日,苏宁红孩子年终欢购盛典打造“买+玩”经济,让宝妈宝爸们尽情买买买。

双十二放大招,苏宁红孩子“买玩”组合来袭

活动期间,苏宁红孩子打出三大年终折扣。第一重领券满减优惠,奶粉满799减200,纸尿裤满399减100,服纺满199减100;用品满298减150(限12月12日当天)。第二重大牌爆款直降,惠氏、爱他美、飞鹤、花王、帮宝适、乐高等30多个国内外一线母婴品牌全线参与,产品涵盖奶粉、尿裤、玩具等全品类。第三重,超级拼购,超值爆款终极特惠,给宝宝buy货拼着买才过瘾。

双十二放大招,苏宁红孩子“买玩”组合来袭

双十二被种草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爱尔兰进口的惠氏启赋(900克 罐装)到手价只要273,诺优能幼儿配方奶粉(3段800g)到手价仅140元,花王妙而舒纸尿裤(L54片)拼购价仅75元,费雪的儿童玩具球、智恩堡儿童大号工程车玩具只要9.9。买买买和拼拼拼正式联盟,家长们不用再货比三家,上苏宁红孩子就“购”了。

据悉,作为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为了让家长们购物更加方便、快捷,苏宁红孩子联合线上线下,不断丰富国内外优质母婴产品,完善便捷服务。双十二期间,家长们不但能享受到超值的国内外优质母婴好货,在线下门店购物的用户还能够享受苏宁邮局一小时极速达送货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