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以实际行动证明,外教不再是奢侈品

资讯 TOM    2018-12-11 17:15

近日,作为国内在线真人外教的开创者,51Talk的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再次来到《天天向上》节目,他一直在中国进行在线英语教育的布道工作,在本次节目中他表示 “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

教育确实不应该是奢侈品,但是对于众多中国家庭来说,教育确实是奢侈品。《2017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显示, k12阶段教育支出占家庭年收入的26.39%,占到家长年收入的四分之一以上,43.06%受访家庭中,辅导班在教育消费的占比最大。

英语作为我国教育中的传统三大科目之一,历来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重视,课外辅导可以有效提升英语能力。而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在线外教成为诸多家长关注的焦点,但是动辄100-200元的价格,让很多家长望而却步,只能以减少上课频次来减轻经济负担。

其实对于学生来说,提升英语能力不在于口音,不在于是不是欧美外教,而在于上课频次,外教的教学水平,课程系统以及外教的服务态度等。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的优秀企业,51Talk以实际行动证明,外教不再是奢侈品。

据了解,当前51Talk菲律宾外教的价格是40元每课时,这个价格不但一线城市的家长可以接受,二三四线城市的学生家长同样可以接受,打破了我国教育资源不均衡现象,不但可以让更多孩子上得起外教,还可提升学生的上课频次。

平民化的价格并不代表质量的降低,51Talk在师资上选择非常严苛,菲律宾外教的申请通过率不超过总申请率的3%,绝大多数都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且还必须经过超过100小时的岗前培训,提升教学质量。

据悉,51Talk的16000名菲律宾外教已经成为其独特优势,相比于欧美外教,菲律宾外教当前更加适合我国学生和家长,因为菲律宾外教不但课程单价低,还没有时差,并且上课的服务态度好,教学水平很高,对于学生英语能力的提升有实际帮助。

51Talk学术研发团队由200余位国际专家组成,自主研发的课程系统更加适合中国学生。并且51Talk还有自己的技术团队,以技术创新保证学生的上课质量,让学生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同等的教学水平和课程质量,价格却能做到亲民,所以当前51Talk 不管是市场份额还是品牌认可度,在各大调研报告中,都名列前茅,成为学生和家长最喜欢的在线英语教育企业。51Talk真正做到了让外教不再是奢侈品,减轻了家长的负担,真正成为孩子提升英语能力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