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出行赋能景区 哈啰出行COO韩美出席2018中国旅游发展论坛

资讯 TOM    2018-12-11 17:27

12月10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社会责任:文旅融合时代的担当与作为”为主题,邀请与会企业家代表重点研究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背景下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创新战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讲话。

作为国内旅游行业最为重要的年度盛会之一,自2009年开始,该论坛已成功举办九届,成为集思想性、行业性、前瞻性、引领性于一体,影响旅游行业发展格局的政学产研有机融合的品牌活动。本次论坛上来自旅游集团、旅游企业、研发机构的领导人、文化和旅游系统的代表近500人齐聚一堂,哈啰出行COO韩美应邀出席。

智能出行赋能景区 哈啰出行COO韩美出席2018中国旅游发展论坛

雒树刚部长在主旨演讲中表示,要注重围绕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这一重要工作,以人民美好生活引导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要坚守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提升公共文化效能,增强文化产业活力,优化旅游业发展环境三大目标。

智能出行赋能景区 哈啰出行COO韩美出席2018中国旅游发展论坛

在下午的“企业成长、社区参与和多元利益协调”圆桌论坛中,哈啰出行COO韩美表示,哈啰出行之所以进军文旅景区市场,源自于庞大的出行大数据分析,“我们发现,单车用户中,20%是在旅行的路上。而共享单车进入景区后,一方面帮助景区提升二次消费的收入,另一方面,帮助景区做曝光引流。”

智能出行赋能景区 哈啰出行COO韩美出席2018中国旅游发展论坛

据了解,作为专业的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已为超2亿用户提供共享单车、助力车、景区车、打车等丰富的智能出行服务产品,日订单规模突破2000万。自2017年4月哈啰出行上线景区车业务以来,其整体发展以小步快上的方式得到稳步开拓。目前,哈啰景区车已进驻全国95个城市,300多个景区。除了提供适宜景区场景骑行的各类共享车型,成熟的车辆运营经验、智慧科技的智能锁及单车管理系统等也使得哈啰景区车与传统景区租车业务区别开来,在文旅领域异军突起。

韩美表示,接下来,哈啰出行还将继续充分利用哈啰的优势,通过强大的物联网技术,大数据采集应用能力,软硬件研发交互能力等给景区做智能化升级,以精准的出行大数据来提升文旅消费、为景区赋能,满足用户更高的消费需求,创造更好、更高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