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物种引入第一移动电竞KPL,打造沉浸式用户体验

资讯 TOM    2018-12-11 17:27

12月22日,2018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下称KPL)将在成都举办秋季赛总决赛,一场全新的东西巅峰对决即将上演。作为腾讯智慧零售战略合作伙伴,永辉旗下创新零售业态超级物种也将与KPL达成授权合作,双方将围绕主题门店、定制商品、赛事内容等展开全方位重量级合作,全国60多家超级物种门店将深度参与,助阵KPL电竞狂欢,永辉旗下遍布全国的1200多家门店也将同步上线联名款定制商品,共同打造智慧零售与电竞IP结合的沉浸式用户体验。

超级物种引入第一移动电竞KPL,打造沉浸式用户体验

图注:超级物种与2018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授权合作海报

王者联手,打造全新零售体验

《2018年中国电竞运动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电竞用户规模已达到2.5亿人,市场规模突破50亿元人民币,并首次出现了观赛突破100亿人次的赛事,作为《王者荣耀》官方最高规格的职业赛事,KPL更是不断打破移动电竞史上相关赛事数据记录。同时,国内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也为各领域的跨界合作带来了无限的商业价值和想象空间。

作为永辉在智慧零售领域的创新独创业态,超级物种定位为高端生鲜食材体验店,围绕城市核心消费人群,提供全场景打通的智慧零售服务,除了持续不断的业态迭代外,超级物种在门店内容、场景体验上的创新也一直在进化。

KPL吸引着热爱新鲜事物的潮酷年轻群体,购票用户主体集中在22-27岁,且以女性用户居多,他们同时也是各领域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之一,能对主流消费产生趋势影响,而超级物种的核心受众,也是面向一二线城市对生活品质有要求、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城市白领群体,双方在用户群体上的高度契合,是此次合作达成的前提。

据介绍,双方合作的超级物种&KPL定制主题门店将于12月15日落子超级物种成都茂业天地店,而成都也是此次东西对决的秋季赛总决赛主场,位于上海的主题门店也将同步换装,全国60余家超级物种门店也将同步开启相关营销活动,在为已有用户带来新鲜体验的同时,也为超级物种吸引更多年轻的潜在用户。

在主题门店内,从商品、工坊设置、到观赛区、互动体验,都跟KPL红蓝电竞元素充分结合,旌旗战鼓,热血沸腾,让粉丝全方位沉浸在电竞IP的氛围之中。在12月22日总决赛当天,定制主题门店还将化身为KPL秋季赛总决赛的场外应援点,号召粉丝到店集合,体验总决赛当天的火热氛围。

在定制商品部分,永辉旗下自有品牌馋大狮还将与KPL联名推出爆米花,生活果坊与KPL联名推出鲜榨果汁,定制款爆米花采用红蓝Buff专属包装,分为原味、芝士味、焦糖味三种味觉体验,此次合作也是永辉自有品牌首次与电竞IP推出跨界联名款商品,它们将在王者荣耀周边商品店内的超级物种定制商品展位特供给电竞粉丝,消费者也可以通过永辉生活APP线上购买定制商品。

超级物种引入第一移动电竞KPL,打造沉浸式用户体验

图注:永辉旗下自有品牌馋大狮与KPL推出联名定制款爆米花

此外,超级物种还为KPL粉丝定制了一系列专属活动,粉丝可通过组团砍价为喜爱的选手加Buff,还有机会获得KPL成都秋季赛总决赛的现场门票,战队选手签名照,KPL周边,以及赢取内含新鲜食材、进口水果、零食美味的电竞锦鲤大礼包等。

线下体验升级,做“年轻人喜欢的店”

所谓消费升级,不仅是商品及业态层面升级,还是线下门店多元体验的一种革新,这也是超级物种一直在探索的门店内容化思路,不管是之前与《爱情公寓》、还是《影》、亦或是此次与KPL的合作,从本质上看,都是超级物种对线下零售场景内容和体验的创新改造,以贴近年轻消费者喜好的方式和内容打造,拉进与用户的距离,使其与超级物种建立更为深层次也更长久的情感链接。

通过深耕年轻客群,持续打造更符合年轻人口味和使用习惯的商品和购物体验,超级物种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的一种独特生活方式。此次超级物种跨界国内第一移动电竞IP,将以线上线下全场景沉浸式营销,触达超级物种用户群及KPL粉丝群,为零售行业跨界营销带来全新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