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潮传媒让扶贫更精准让公益更暖心

资讯 TOM    2018-12-12 10:05

家住上海徐家汇的张女士在电梯里看到了一支广告——“帮助红河县贫苦农户脱贫,扫码购买云南红河梯田红米”。趁着坐电梯的间隙,她用手机对着电梯电视屏扫码,为家里人下了一单红米。

这样的暖心动作,从12月开始,在这个冬天,在全国的社区楼宇中,正在同步发生着。

新潮传媒让扶贫更精准让公益更暖心

今年双十一前夕,新潮传媒就推出了“电梯购”项目,通过全国的新潮电梯电视展示电商平台二维码,将购物场景带入电梯,帮助电商聚集流量提升销量。“新潮扶贫”是近期新潮传媒重点推出的扶贫项目。目前推出的“山货到家”是“新潮扶贫”其中的一个版块,结合“电梯购”项目帮助山区农户卖产品,主打电商扶贫。

12月伊始,新潮传媒通过“新潮扶贫”之“山货到家”版块,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的善品公社达成了合作。双方将把善品公社的扶贫电商产品与新潮遍布全国的电梯电视广告结合起来,,帮助农村电商和精准扶贫的实现推广,将山里的好东西送到全家万户的门口。

上面提到的那支为帮助红河县贫困农户特制的电梯广告,是由新潮传媒发起参与的“新潮扶贫”项目推出的一系列广告之一。

新潮传媒让扶贫更精准让公益更暖心

电梯广告促进信息传递提供扶贫新路径

据数字100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消费者对于电梯广告媒体的接触率增幅位列第二,仅次于网络视频/APP广告。从媒介对广告变现的贡献来看,客厅电视广告和电梯广告并列第一,梯媒正成为快速崛起的线下黄金媒介。

新潮电梯电视具有视听冲击力,可实现有效的传播及触达。新潮传媒依托自有楼宇大数据库和数字化技术,将帮助贫困山区实现更精准的推广和营销,促进当地发展,让扶贫获得更大的传播渠道和势能。

此次新潮传媒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的善品公社联手,旨在通过遍布全国的新潮电梯电视广告,创新支持脱贫攻坚,探索“互联网+扶贫”的实践模式,为扶贫提供有效的传播通道,助力贫困地区农户可持续脱贫发展,这一实践模式,效果明显,也得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肯定。

新潮传媒让扶贫更精准让公益更暖心

新潮电梯电视正在成为电商扶贫的新抓手

中国幅员辽阔,还有很多贫困山区需要关注与扶持。如果想获得强有力的曝光,门槛很高,成本很大。很多贫困的地方并不能负担宣传推广的人力、财力及渠道,从而去推广自身的好风光和好产品,从而发展经济。

随着电梯媒体成为线下黄金媒介,新潮电梯电视成为生活圈线下媒体的代表,在封闭场景中的有效触达,能帮助山里的好东西通过电梯场景为大众所熟知。这些不为人知的好东西,正在通过新潮传媒,走向更多的城市,更多的社区,更多的家庭。

未来,“新潮扶贫”将通过山货到家(电商扶贫)和文旅扶贫两个版块,为精准扶贫提供宣传支持。未来新潮传媒将尝试更多的电商扶贫合作,打造“山货到家”的主题理念。新潮传媒将贯彻造血式扶贫、带动式扶贫和精准式扶贫的理念,为扶贫项目提供具有针对性地的电梯广告资源,加大电梯广告流量倾斜,帮助贫困山区获取更高的关注度。

新潮传媒希望能帮助更多山里的好东西都走出来,走到千家万户的门口,走进一个个温暖的家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