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江大河》浪淘沙,比音勒芬品质立身同致敬

资讯 TOM    2018-12-12 10:22

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澎湃前行!大浪淘沙,大江大河,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年度大戏《大江大河》隆重献映,“年代感厚重”、“人物鲜活真实”、“电影般的质感”……仅仅是预告片的评价加持,《大江大河》就已好评如潮,剧中的不少金句,也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在前行路上的决心与自信!

《大江大河》浪淘沙,比音勒芬品质立身同致敬

时势唤英雄。在中国经济变革的时代图景下,一群引领潮流的先行者应运而生。“只要有我杨巡在一天,杨子街电器市场就绝对不会出现假货!”剧中人物“杨巡”这一句金句,被多少创业者奉为座右铭:任凭挑战袭来,站定自己的原则,绝不动摇。

就像本剧主演杨烁所代言的比音勒芬品牌,无论市场环境变化,坚持不打折、不搞促销,是始终恪守的一个原则。近几年,服装行业经历几阵寒冬,甚至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关店潮”。打折、特卖促销,成了众多服装品牌挽留客源的“招牌动作”。

作为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的比音勒芬,在一些人看来,似乎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另类。其实,无论市场顺逆,比音勒芬不打折的勇气,来自于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品质取胜,是比音勒芬的立身之本;重视品牌自身维护,是比音勒芬的持久之道。

《大江大河》浪淘沙,比音勒芬品质立身同致敬

目前,消费者对比音勒芬的认可度和信任度是相当高的。比音勒芬坚持“品质不打折”的原则,在服装市场的“口碑战”中所向披靡。

《大江大河》浪淘沙,比音勒芬品质立身同致敬

正因为比音勒芬对品质一如既往的坚守,在纺织服装业绩总体增速放缓,线下消费平淡、线上渠道承压的双重困难下,仍能突破重围,连续保持六个季度的高增长,成功实现了品牌的逆势上扬。这是比音勒芬的致胜之道,也是所有品质立身的改革开放企业家们的致胜之道。

《大江大河》浪淘沙,比音勒芬品质立身同致敬

“致敬时代,励志前行”。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正是用朴实真挚的情怀,致敬每一位在峥嵘岁月中,以品质立身,矢志前行的筑梦者。时代的长河,终因有这些创业家铿锵坚定的步伐,而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