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顺新材:生鲜行业正向线上线下一体化方向发展

资讯 TOM    2018-12-12 10:38

生鲜,一直是零售业必争之地。过去,许多生鲜电商采用传统电商的方法,但因为体验性不足,物流无法满足需要等诸多因素,一大批生鲜电商并没有发展壮大起来,反而进退维谷。随着生鲜市场不断扩大,新的生鲜电商都开始加大对线下渠道投入,将线上和线下统一起来,创造新的使用场景,让顾客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例如阿里在其“新零售”模式之下创办盒马鲜生、京东创办7Fresh(京东线下生鲜超市)、永辉云创推出的“超级物种”等。而像顺丰等物流公司,则是在物流渠道上向生鲜电商靠拢,不断推进冷链技术的发展,在运送生鲜商品上发力,同时也在不断尝试,积极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

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需要满足以下特点,其一是高品质精选产品,其二是限时快速配送,其三是线下门店零售结合。同时,线上线下结合还需要一系列的“辅助设备”,例如先进的配送体系,强度高、渗水性低和保温效果好的包装箱,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等。目前,盒马鲜生、7Fresh、天天果园等生鲜商超逐渐采用EPP保温箱,来保障生鲜产品在配送过程中的质量,推动新零售背景下生鲜行业的发展。

富顺新材:生鲜行业正向线上线下一体化方向发展

作为京东线下生鲜超市7Fresh的合作伙伴——苏州富顺新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一体成型镜面抗菌EPP保温箱”,因相较于普通EPP保温箱具有0渗水的特性、材料抑制细菌滋生等优点,可以更大程度上保障食品新鲜、卫生,降低食材的损耗率,质成为7Fresh配送生鲜所选的保温箱。同时,箱体强度高的特性,能满足订单密集期的配送周转要求,有效减少在配送过程中造成的损坏,提高箱子的周转率,可以为企业节约成本、提高效益,从而有效解决目前口生鲜在配送途中的损耗难题。

富顺新材:生鲜行业正向线上线下一体化方向发展

据了解,这款“一体成型镜面抗菌EPP保温箱”采用最新EEP材料成型工艺,在生产时将EPP原料由空气充填到模腔内,由蒸汽加热,将其接触的EPP原料在模腔内熔化后即进行水冷却一体成型形成镜面。这种镜面的吸水性为0G/L(完全不渗水),不仅保证了箱体具备优良的恒温性,还便于在使用后对箱体内部进行高效、彻底的清洗,避免在进行高频次、多品类生鲜产品配送后出现异物、异味的残留,保障箱体的干净卫生。此外,这款保温箱的箱体附带“抑菌”功能,产品原料采用了和日本Kaneka公司合作研发出的抗菌原料,可以减缓食品在零售过程中的细菌污染,抑制细菌滋生,从而有效保障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