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抗冻排行榜新鲜出炉,长江中游包揽前二

资讯 TOM    2018-12-12 10:35

随着天气渐冷,波司登作为中国羽绒服行业的龙头企业,12月11日通过调查发布了《全国抗冻排行榜》,通过对波司登各省羽绒服销量及平均温度、供暖情况等角度对全国23个省份,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进行分析。

全国抗冻排行榜榜单中,重庆位列其中,但排名相对靠后。数据显示重庆抗冻指数不足于湖北抗冻指数的50% ,排在全部15个城市的第15名。

全国抗冻排行榜新鲜出炉,长江中游包揽前二

具体城市来看,天津、陕西、吉林全年平均气温较低,但各身份对御寒装备需求与其他城市相比较低,分别排在了抗冻排行榜中的第三,第四,第五名。

近年来多数地区已实现集中供暖,但南部地区大多数城市仍没实现,尤其是长江中游一带城市群,由于受温带季风性气候及亚热带季风气候,冬季平均气温在6°左右,加上属无供暖区域,造就了长江中游地区非凡的抗冻能力,因此湖北、江西分别位列波司登抗冻排行榜单第一第二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