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温泉的魅力 在于浪漫的遐想

资讯 TOM    2018-12-12 10:59

温泉是泉水的一种,是从地下自然涌出的,现在也有很多地区人工打井,用深水水泵抽取地下水,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水温一般在20度以上,也叫温泉井。

Lava店铺音乐:温泉的魅力 在于浪漫的遐想

说到温泉,就不得不讲讲南京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它是集碑、泉、洞、湖、寺为一体,融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是世界著名温泉疗养区,居中国四大温泉疗养区之首,是中国唯一获得欧洲、日本温泉水质国际双认证的温泉,有“千年圣汤,养生天堂”之美誉,每年都能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有众多潜在的消费者以及巨大的市场空间,所以有些朋友就有了经营温泉度假区的打算,想法是很美好,但是在实施过程中,每一个小细节,都要反复斟酌。在Lava店铺音乐看来,温泉的魅力,在于浪漫的遐想,所以一旦选对音乐,对于温泉的经营,将会起到强有力的助推效果。

Lava店铺音乐:温泉的魅力 在于浪漫的遐想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Lava店铺音乐拥有来自全球6个国家,500位专业的音乐设计师,每一位音乐设计师均具有丰富的音乐相关经验,熟悉掌握各类音乐曲风及播放搭配,针对不同商户的经营范围及经营类型挑选符合品牌调性的音乐,为您的品牌或者店铺塑造最合适的音乐形象。

Lava店铺音乐分析指出,温泉是一个能够让人放松身心的地方,在浸泡温泉时能够卸下身体的负担,安静的体会在水中的舒适。所以Lava店铺音乐在配器上选择了管弦乐,悠扬的旋律能够放松身心,在流派上选择了速度较慢的轻音乐与古典音乐,能够让消费者产生浪漫的遐想,更容易在这里留下良好的消费体验。

Lava店铺音乐:温泉的魅力 在于浪漫的遐想

值得一提的是,想要经营温泉度假区,选择与Lava店铺音乐合作的话,还有一大优势,就是Lava店铺音乐拥有APP+PC客户端+WEB+硬件的多终端播放设备,满足您的音乐播放及管理需求;自由设置定时播放功能,满足您在不同时间、空间的音乐播放需求;更有多店音乐管理及可视化报表功能,让管理工作变得更便捷。

Lava店铺音乐与不少业内知名的温泉景区,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比如说,上文提到的汤山温泉,另外还有龙门铁泉、顺景温泉以及白鹿温泉等等,都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总而言之,先有想法,再做规划,然后在每个细节上花心思,Lava店铺音乐坚信,您一定会大有所获,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富足,更是精神上的满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