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司登羽绒服惊喜不断 联名款后再推高端户系列

资讯 TOM    2018-12-12 11:04

前不久,波司登联名款羽绒服随着双11的抢购热潮引爆全网,由三名国际顶级设计师设计的新产品一经上市便成为时尚羽绒服的潮流单品。而时下,波司登羽绒服惊喜不断,继联名款之后,再次惊艳推出高端户外系列。据悉,此次的高端户外系列波司登羽绒服同样“来头”不小,专注羽绒服42年的波司登将携手GORE-TEX品牌,不断创新与尝试,以个性与品质打破传统,携手打造羽绒服的新风尚。

波司登羽绒服惊喜不断 联名款后再推高端户系列

高端户外系列 GORE-TEX(Outside获奖款)

强强联合 波司登“牵手”GORE-TEX合作

GORE-TEX公司自1958年成立,多年来在产品功能上一直极具创新性。此次波司登与户外行业领导品牌GORE-TEX品牌的合作,将先进的工艺、技术的创新与追求进行到底,携手打破传统,共同打造时尚与品质相结合产品。无论是面料、设计,还是工艺、版型,给予消费者舒适的体验与保护。

波司登羽绒服惊喜不断 联名款后再推高端户系列

而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前不久由美国第一大户外杂志《Outside》颁布的装备大奖名单中,专注42年的羽绒服品牌波司登所推出的全新高端户外系列,就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性能、设计、穿着体验等,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9年度户外装备大奖。

聚焦高端户外系列 时尚品质兼具

凭借无可挑剔的制作工艺与现代感的剪裁,这次波司登与GORE-TEX高端户外合作系列极具高级品质感。而800+高蓬松度含绒量,90%的欧洲进口白鹅绒填充,红外线科技蓄热内里,则让羽绒服轻盈柔软,贴心温暖呵护每一位消费者。再加上绗缝采用锁边工艺,精致的细节确保了最佳的防跑绒效果。

波司登羽绒服惊喜不断 联名款后再推高端户系列

高端户外系列 GORE-TEX(Outside获奖款)

特别的是,此系列采用了有着 “世纪之布”之称的GORE-TEX面料。这种GORE-TEX多功能面料,曾被『财富』杂志列为世界上100个最好的美国产品之一。1976年,戈尔公司接到GORE-TEX面料的第一批商业订单--这是世界上第一种兼具防水性、透气性和防风性三大性能的面料。GORE-TEX面料从此正式登上历史舞台。

GORE-TEX面料每平方英寸有90多亿个小孔,比水珠小2万倍,使雨水不能渗透;同时比水蒸气分子大700倍,使人体汗汽轻易透过薄膜挥发,透气舒适。而GORE-TEX旗下的 WINDSTOPPER 薄膜,则能够持久抵挡大风侵袭,同时允许水蒸气排出,最大程度减少风寒效应,并提供额外的抗水保护,保持羽绒干燥蓬松保暖。

波司登42年匠心 奠定领先发展“基因”

事实上,波司登与GORE-TEX合作打造出的高端户外系列,仅仅是波司登羽绒服领先品质倍受认可的冰山一角,但同时也是匠心坚守创新的必然。波司登创始于1976年,42年来专注于羽绒服研发、设计、制作,每一件羽绒服至少经过150道工序,并且在羽绒、面料、工艺、版型等方面不断创新,羽绒服品质和保暖性广受国内外好评。现在,波司登羽绒服已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全球超2亿人次在穿。

波司登羽绒服惊喜不断 联名款后再推高端户系列

早在1995年,波司登就荣获了美国商品展、俄罗斯博览会金奖;1999年更是成为中国首个进入瑞士市场的服装品牌;2012年又相继进军伦敦牛津时尚街区、纽约曼哈顿、意大利米兰……收到国外受众的一致青睐。

而其177项专利的加持,以及参与5项国际标准、9项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的殊荣,以及超出国家标准高达90%的含绒量等专业性,都奠定了波司登高速成长的根基,引领着行业不断前行。

无论时尚潮流如何变化,波司登羽绒服精致的工序不减,一贯的匠心精神也从未改变。带给消费者一件件高级又具独特气质的羽绒服,是波司登始终坚持的方向,正如此次与GORE-TEX高端户外合作系列,能够不负消费者期待,继续引领并成为羽绒服的品质“风向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