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味营养-玉山红芽芋

资讯 TOM    2018-12-12 11:03

邮乐爽十二自上线以来引发购物狂潮,领神劵,拼团嗨,更有扫码赢优惠券,惊喜连连,等你来探索,今天12.12日,邮乐又推出了“邮乐爽十二,银联聚惠购”活动,在12日-16日的9:00-24:00使用银联卡下单均有折扣,最高可减20元,活动促销力度如此之大,让你疯狂购物根本停不下来。

美味营养-玉山红芽芋

邮乐各大爆款商品一应俱全,美味营养的玉山红芽芋也引得消费者疯抢,众所周知,芋头中富含蛋白质、钙、磷、铁、钾、镁、钠、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C、B族维生素、皂角甙等多种成分,而此次邮乐的芋头产于江西上饶玉山县,那里土质肥沃、水质优良,生产出来的芋品质鲜美,细腻、粉而不粘 ,口感一级棒。

美味营养-玉山红芽芋

邮乐红芽芋还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可作为防治癌瘤的常用药膳主食。在癌症手术或术后放疗、化疗又其康复过程中,有辅助治疗的作用;因芋头性甘辛、性平、有小毒,归肠、胃经;芋具有益胃、宽肠、通便、解毒、补中益肝肾、消肿止痛、益胃健脾、散结、调节中气、化痰、添精益髓等功效;芋还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对于癌症手术后放射化疗以及康复,有辅助治疗作用。氟的含量较高因此芋头有洁齿防龋,保护牙齿的功效。芋头中含有一种粘液蛋白,在被人体吸收后能产生免疫球蛋白,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因此芋头可以解毒,对人体的癌毒有抑制消解作用,可以用来防治肿瘤等疾病。芋头为碱性食品,能中和体内积存的酸性物质,协调人体的酸碱平衡,达到美容养颜,乌黑头发的效果,还可以用来防治胃酸过多。芋头含有丰富的黏液皂素及多种微量元素,可帮助机体纠正微量元素缺乏导致的生理异常,同时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故中医认为芋艿可补中益气。

美味营养-玉山红芽芋

这样营养美味又养生的玉山红芽芋,你爱上了么,现邮乐爽十二活动惊爆价只要13.6,玉山原产地直发,五斤芋头包邮到家,使用银联卡支付,更有立减优惠,快来看看吧!

链接如下:http://item.ule.com/item/1286418-0-1.html?adia=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