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合集团投资企业博华科技获中国工业设备管理“辉煌40年”技术成果奖

资讯 TOM    2018-12-12 11:35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11月26日-27日,中国设备、电力两会和设备、电力两刊举办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智能制造,智创未来”高峰论坛,并进行了中国工业设备管理“辉煌40年”成果奖颁奖典礼。

本次“智能制造,智创未来”高峰论坛共有全国大型互联网和物联网企业、智能制造企业、石油及化工企业、兵工企业、高端润滑技术提供企业、提供设备状态监测诊断技术及服务企业等近百个企业参加,获奖企业50余家。

其中九合集团投资企业北京博华信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中国工业设备管理“辉煌40年”技术成果奖!

九合集团投资企业博华科技获中国工业设备管理“辉煌40年”技术成果奖

北京博华信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设备诊断专家、董事、高级工程师王平,做了题为“博华科技在为企业提供一流的设备状态监测诊断与服务”的大会发言,介绍了博华科技在石油化工、核电、军工、轨道交通等领域、设备监测诊断技术研发、应用、诊断服务等方面令人瞩目的综合实力。

与会领导、专家和嘉宾们,对博华科技研发的设备监测诊断技术硬件、软件、大数据应用云平台等取得的如此既有创新又实用的成果而祝贺!为博华科技的诊断服务为客户带来如此巨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政治效益而震惊!为博华科技所做出的设备监测诊断领域史无前例的成功案例而震撼!对博华科技首创的设备状态监测诊断技术而惊喜!

博华科技将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笃定前行,为中国设备管理的再一个辉煌的40年,为客户能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更高的经济效益,踏踏实实做好服务,一步一个脚印的沿着一带一路走向世界,不仅为中国工业企业的设备做好包治所有疾病的设备医生,也有信心服务于全世界的工业企业。

关于博华科技:

北京博华信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华科技,证券代码831198),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工业互联网装备状态监测、故障诊断、智能维修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于石油化工、煤化工、冶金、电力、风力发电、军工、市政、轨道交通等行业。公司产品包括离线巡检系统、往复压缩机在线监测诊断系统、旋转机械在线监测诊断系统、关键机泵在线监测诊断系统、风力发电机在线监测诊断系统、发动机在线监测系统、无线监测诊断系统、动设备专业管理平台、远程监测诊断中心、RCM评估等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