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码”乘机 东航持续推进无纸化便捷通关服务

资讯 TOM    2018-12-12 11:59

日前,东航联合国内多地机场持续推进无纸化便捷通关服务,全程“扫码”即可轻松完成安检、登机,全新的智慧化服务方式,进一步丰富了旅客的乘机体验,增强了旅客出行的获得感。

“扫码”乘机 东航持续推进无纸化便捷通关服务

乘坐东航国内航班的旅客,仅需通过东航网上值机、手机值机等线上自助渠道办理电子登机牌,并获取二维码,完成安检验证后即可轻松“扫码”登机。“无纸化”上线后,旅客通过“指尖上的操作”,即可实现“一步到位”,灵活、高效的乘机方式为旅客的出行带来更多便捷。

近年来,东航一直致力于推进地面服务自助化、智能化发展,经过多年自助化推进工作,已在多种渠道上实现了线上自助值机功能,包括东航官网、东航APP、微信、手机M网站等多种渠道,为推进无纸化便捷通关项目在各大机场的落地提供了有力条件。

“扫码”乘机 东航持续推进无纸化便捷通关服务

截止至11月底,东航已在上海虹桥T2、杭州、南昌、太原、青岛、济南、兰州、成都、西安、版纳、南京、武汉、广州、深圳、呼和浩特、鄂尔多斯、桂林、柳州、长沙、张家界、重庆、海口、南宁、北海、温州、合肥26个机场开启无纸化便捷通关,并将该项服务拓展至更多机场,持续助力旅客智慧出行。

“扫码”乘机 东航持续推进无纸化便捷通关服务

东航无纸化便捷通关流程:

1.办理电子登机牌。通过东航自助线上官方渠道办理电子登机牌,并在开通无纸化便捷通关服务的机场使用二维码过安检。

2.获取电子安检章。在安检处凭有效证件和电子登机牌完成安检验证后,刷新二维码页面,获取电子安检章。

3.打印报销凭条(可选)。如果需要报销,可在机场候机区投放的补打设备中自助扫码打印带有安检章的凭条。

4.凭二维码登机。旅客在登机口可凭手机二维码直接在登机口扫码登机。

东航将进一步加强与机场间的沟通合作,加快推进“互联网+”和地面服务的深度融合,持续加强智能化、线上化自助服务建设,让“无纸化”服务惠及更多旅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